等了好久!終於來啦//////就這樣!之後有空再來補完網誌(咦

目前的實況請參考→這噗(※有病有廚注意wwwwww)

--

終於抽出時間來把目前為止玩的實況整理起來補這邊的網誌啦!!其實當我拿到法正的親愛台詞後,猛將傳就結束了(毆)

由此可知,接下來有絕大多數都是在講法正......奇怪,明明角色剛釋出的時候對他的感覺沒這麼強烈,怎麼玩了以後一整個就...(ry

我在想一定是這句親愛台詞惹的禍!!!本來看過動畫以後已經夠燃了還給我這種親愛台詞對嘛!!!!!星彩塊陶啊!!!!

在想該不會又是另一個捲毛男的詛咒(咦)又或者......我純粹就是喜歡煩人吧XD畢竟依照我過往的喜好,黑髮和古銅色肌膚的男人通常不會列入我的菜單內啊wwww由此可知,我是喜歡內在而不是外貌協會!嗯!絕對是這樣!!(x

好說回正題!因為有配圖,所以就下收囉~字多,依舊有病注意(毆

這次猛將傳送的東西誠如第一張圖所見,桌曆(有個各勢力的月份卡)、呂蟑螂的夾鏈袋、本傳就送過的手機袋、還有虛擬的女性武將旗袍裝

下面這個是桌曆做起來的樣子~

因為照月份排所以第一張就是魏國,其實我本來想把蜀放在第一張啊不過想想還是算了wwwww總會輪到的!

然後夾鏈袋因為是呂蟑螂所以沒有特別感想(毆)為什麼本傳不送子龍哥哥奔馳猙獰的夾鍊袋呢Q_Q

手機袋因為本傳就有送所以新鮮感不高,只不過因為本傳我拿了就是子龍哥哥,去店家拿片子的時候老闆還想拿趙雲給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比較喜歡趙雲XD),我就說那個我有了,給我藍色的可以嗎~結果老闆居然要換拿元姬(咳),我說太子~~雖然...嗯,太子(欸

最後說一下怨念十足的女性旗袍裝,因為這是要用活動登錄的,登錄以後台灣光榮再隨機選一套發送給玩家,過了幾天後我在垃圾信箱看到序號信,是貂蟬的orz想想反正這就是命吧算了...

結果之後在我預約遊戲的店家網站看到,現在買猛將傳中文版有送星彩旗袍的序號...結果我問了,之前預訂的人拿不到,說是光榮現在的促銷方案,一整個覺得很不合理啊!!我預定什麼都沒有現在到現在買才有是怎樣...

雖然安慰自己比起拿到序號要晚點才能玩到遊戲那我寧願不要,但這是心情的問題啊,想預訂表示有一定的顧客忠誠度,結果反倒是要用這種方法去開發新客源...總之我就是不爽啦!!!

除了星彩以外其他人我的興趣也沒有很大...貂蟬其實我還能接受...雖然她的職業DLC的秘書裝我就很愛了...嗯,所以,她的旗袍序號我還沒去兌換,因為其實也就,還好

等看看之後商店有沒有賣旗袍套組吧,之前七代有這代或許有機會...有錢賺的事情光榮會不做嗎?
沒有也沒差,我有星彩狐狸裝可以過活(ry

好啦!無關遊戲本身的講完了!接下來就要講遊戲啦~~

拿到以後,想了一下,決定先玩晉,因為之前ASK上有粉絲極力推銷(?)我去看蜀的動畫所以我有先看過了,基於怕太快被趙星師徒或法星拐走,所以我還是先選了晉來玩wwwwww

玩到鍾會以後,終於看到既奇待又怕受傷害的第二招EX技,為何說怕受傷害?因為他七代的新招向指揮一樣要說帥很勉強啊!!!(不

不過還好!不愧是人氣第十的二!第二招EX真的帥到沒天良!!把人拋到半空中用飛劍圍刺得畫面真的是帥死人...就連他在下面操縱飛劍的姿勢也是帥得莫名其妙...飛劍帥就算了連在底下指示飛劍的鍾會那姿勢怎麼也可以這麼帥啦!犯規!!!

嗯,這就是所謂的二式帥法吧(蛤

結果如願看到鍾會第二招後,我就拋下他,去玩蜀國了(毆

雖然之前就看過有法正這關的動畫,不過因為沒有字幕也看不懂他們三人在講什麼,這回有字幕了,一整個就是...法正超煩的啦XDDDDDD

師徒對望那幕實則是因為擔心皇叔所以這樣看起來他們兩人的神情都是...嗯,不是如我們想像中的是那樣的曖昧關係(毆)不過沒關係!!上帝關了一扇窗,一定又會另外開一扇窗的!!法星!!超萌的啊可惡!!!!

你看看你看看!!星彩瞪法正的表情說多萌有多萌!!啊~~我戀愛了~~♥(煩

趙雲和星彩(看起來)應該是不喜歡法正(或對他有偏見,畢竟是個個性有問題的人嘛www),但為了救劉備勉強聽取法正的計策,法正一臉囂張的樣子說:你們二位會聽我的計策嘛~

齁!超煩的XDDDD

關卡開始,法正又更煩了XDDDDD害我一邊熟悉他的連結布還要一邊罵說到底是在加倍奉還什麼啦XDDDDDDDD

說到武器,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用連結布,但因為對主人有愛(跟鍾會的情況完全相反啊XD)所以就很努力的用他,用到居然能讓他拿下使用次數第一還有自家暴風第一的寶座!!

本來使用次數第一是星彩的~因為將星模式進入另一個階段,所以我選了星彩...結果(ry這待會再講,反正玩到最後法正超過星彩成為使用次數第一啦!!!根本就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種情形!太不科學啦!!鍾會和姜維,二位,加油,好ㄇ~?(毆

關卡結束後,重現了法正為皇叔擋箭的一幕,不過史實上是在定軍山擋箭嘛?不是那麼確定...而且這次猛將傳很多關卡都讓我呈現錯亂的狀態啊~一直在想,欸?這關這些武將有出場嗎?這些人在這時還活著?因為有if的關係所以有點不明所以的感覺啊...還一度有種:呃我真的是在玩三國嘛的感覺||| 

其實這張我是想照子龍哥在後頭一副失戀的模樣wwwww這張表情沒有到味但我懶得再拍了(毆

這幕動畫,我覺得法正的眼睛看起來好乾淨~~澄澈的一點都不像惡人的眼睛,再想應該是因為面對的是對他有恩的劉備吧!說到他,這回猛將傳玩過後讓我覺得如果劉備是大帥哥的話我一定會為他開後宮(不)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對他好啊~~煩啦wwwwwww

然後除了注意法正的眼睛外,我還一直注意他的頭髮~~捲頭髮啊~~之前角色在網路釋出我都沒特別注意到,這回是真的注意到他的頭髮...是微捲的啊!!!啊!!!!救命!!!捲毛男的詛咒果然和髮色無關嘛!!!(咦)

這次各個勢力都有一關我稱之為搞笑歡樂關的劇本,其實這次玩了我才想起來,猛將傳好像都會有這樣的關卡出現,不過七代這次居然在搞笑的關卡做了動畫!!超意外啊!!可是也超開心!!!大家都能夠遇到的感覺,根本讓我們的同人魂更加燃燒啊!!!(咦

我第一個玩的是蜀,愛馬搜索戰,主角是銀屏妹只,說到這個,我覺得這次猛將傳蜀除了法正外,另個主角就是銀屏了吧?不過我對她因為諸多原因好感一直提不起來所以(ry玩著還是有種淡然的雷感......

好啦不說她了,總而言之就是蜀國妹只們要找跑了的赤兔馬,結果遇到了各勢力的角色,原本我以為最後魔王是吳的放火二人組,結果居然不是啊最後魔王不是他們而是玲綺妹只啊!!!!!這也是我玩猛將傳第一個初遇玲綺妹只的地方////說真的,我好喜歡她的表情和眼神,有種......嗯,有種情感很豐富的感覺(咦

這關是我在猛將傳第一次使用星彩,星彩的第二招EX技是有點像蛇魔的滑雪板,最後在地上滾圈圈站起來...咳、星彩妳絕對是M!絕對是M的吧!!!不是喜歡膝蓋落地、往前直衝、就是在地上滾圈圈,我終於明白了!!!(咦

蜀國滿足過後,又回來面對晉了!於是呢晉很明顯的就是以鍾會叛亂為主

鍾會這回說話又更機車了!機車到我居然感覺到一股不太爽快的感覺(認真),以往都覺得他講這些話我都當是二還蠻可愛的,不過這次...是否是有點做過頭了呢...

而且還是沒有看到期待的鍾姜兩人互動,甚至是姜維在阿斗的拐騙下又離開鍾會讓我T_T...希望能多琢磨這兩人的互動啊!!!

最後鍾會戰敗被縛,應該是要被斬,在出城(還是入城?)前對鄧艾說了那些囂張話,雖然臉上依然相當自傲自滿,我卻覺得有股淡淡的哀桑啊......

就算你離開還是如此機車!但還是很令人心疼的!!因此,容我去為新人法正服務一下吧鍾寵妃!!!(不

鍾會之後接了姜維,記得沒錯的話,阿斗告訴姜維要他把蜀國這個擔子放下,由我來擔

讓我吐一下,這本來就是你該擔的不是嗎阿斗桑wwwwww不過我想應該是姜維自作多情(?)的將這些重擔都拿來壓在自己身上吧...唉

我覺得姜維聽到阿斗說出這樣的話一定有哭吧只是動畫沒做出來...嗚喔...好虐啊!!虐死我...(垂胸

晉的歡樂關卡是阿師的包子大作戰wwwwww整個就是充滿了煩躁感XDDD

接著,我玩了吳,沒錯!我放置了魏來玩吳啦XD沒辦法,誰叫朱然的吸引力>>>>>>>>>于禁大人,就連郭嘉也拉不住我!!!(不

這次吳國因為朱然的關係讓我好感度上升好多XDDD朱然好難用~~要上手可能要花點心思,可是我好喜歡他喔,整個就是自然嗨XD好可愛!

動畫中,陸遜拿朱然沒轍的感覺太萌啦!!陸遜看他除了沒轍外好像隱約有種愧疚,這梗太萌啦!他們我真的可以!!!!!(到底在可以什麼

是說,陸遜和朱然讓我有種雙胞胎兄弟的感覺啊wwwww

最後居然是都督對抗戰!!陸遜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惡!!!居然把其它人當大叔,這樣對嘛這位年輕人wwww

這關...郭嘉你是來亂入什麼啦www說到郭嘉,在我玩完吳以後來玩魏時終於用到它,是我的錯覺嘛感覺速度和攻擊都有上升?&第二招EX技還蠻好用的www

然後看到他打法正又讓我腦補了XDDDDD這就是新人的必經之路嘛(咦

郭嘉和諸葛亮說話的感覺...莫名啊!有種莫名的心靈澎湃感(??

魏的新角色是于禁,旋風連擊說的處分台詞整個讓我嗨起來啦XDDDDD還讓我腦補了一下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鍾會的成熟沉著版台詞吧wwwwww(咦

有點意外于大人的武器用起來還挺快的!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個嗯...就是一個不會是拿快武器的感覺~(?)因為自己喜歡用速度快的武器所以XD

隨著劇情演進,嚴肅的于禁大人也打中我啦!!!!!好想知道他的親愛台詞~~~!!將星目前有的新角色只有法正和玲綺><

魏的歡樂關卡是麗人搜索戰,麗人搜索戰的麗人指的是文姬,文姬的屬性真的是XDDDDD就某方面來說我對才女無感但這樣天然的才女有股莫名萌感啊!!!!(咦

玩第二次時,星彩和爸爸一起出來真是太好了QAQQ超害怕(?)是關平或阿斗(咦)本來我猜會是哥哥不過爸爸也沒問題o_<

星彩攻擊魏軍的理由也太可愛XDDDD這樣我是不是能腦補如果她被人偷看在和男人幽會也會拿劍殺出去啊~嗯,總覺得機率頗大!!(咦)

順提,因為第一次玩這關時我是先遇到銀屏所以她是和關平一起出來WWWW雖然不是關興有點小失望但關平我也是可以的!

然後皇叔和尚香依舊是雷感十足(ry兩人偷偷摸摸的幽會一點都沒有刺激感啊!說到這個,這回蜀的關卡還有子龍哥護送他們兩人逃出...吳嘛?反正一整個就是雷感full...看樣子我對尚香真的要回不去了嗚喔~~~~~~~

陣營裏小兵說的話wwwwwww怪力wwwwwwwwww 

最後開始玩不是特別想面對的(?)呂布傳...關卡一開始我就喊了一句:衝啊蟑螂!!(不

某關的動畫,呂布對著張遼說:張遼,戰鬥的時候,眼光不准離開玲綺!!
這種發言!我能腦補的吧!我可以的吧!!喔喔喔!!(毆

雖然之前有小萌張遼貂蟬,但張遼玲綺有一點點潛力!我樂見其成!!(咦

然後不忍說陳宮整個超煩的啦XDDDDD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煩!可惜這種煩法不是我的菜所以......(毆)

這回動畫有做到呂布的轅門(?)射戟...呃,其實我覺得這距離太近了啊,而且以無雙的標準來說(?

看到小兵如此說...我覺得玲綺可以和星彩當好碰由了!!XD呂蟑螂也可以和張拔交好XD

說到蟑螂,友人還說玲綺是小蟑螂讓我XDDDDDDDD然後又說了什麼踩不踩的糟糕話題(咦 

呂布傳目前破完了...但IF線還沒,動力不是很高啊......我說過,猛將傳在我拿到法正的親愛台詞就已經結束了~(煩

好啦既然又說到法正了,那麼就繼續來說他吧w

友人看到這張時討論了一下法正表情的問題,所以我又另外把表情拍了上來wwwwww

友人看完後表示:所以平常的表情的確是變態!!只有特殊的時候才不變態啊!!!(咦

該怎麼說呢......原來我的菜沒有變!我的確是喜歡變態啊~~~只是這變態,嗯,好像比較特別一些(?

玩將星時讓星彩帶法正,看到這台詞整個讓我XDDD法正你真的是SO煩wwwwwww

好劇情模式大多講完了來講講將星模式,將星模式的新劇情頗XDDD偽皇帝是怎麼樣啦!反正就是...部分武將會下野...結果我確定後發現...哪裏部分啊!!!加我自己選的星彩只剩四個啊!!!四個裏面一個是大哥一個是黃老爺爺最後是法正...喂!法正啊!!!怎麼回事啊!!!!這台PS3根本懂我!!!!!(咦

本來還有個關興,不過第一關我就讓他敗走離開了,之後才在本傳的將星關卡把他捉回來

不過這太過份了...大家都跑掉了...壓制戰我覺得又很難玩orz要大家回來好困難的感覺喔QQ

玩到現在還沒捉回來幾個,捉回來的又大多不是很想練的角色...不過抓到丘建時整個超嗨啊!!!你主子到底在哪!!!!現在星彩身邊只有法正和郭嘉啊!!!!!

本來我用星彩刷完法正對女性的親愛台詞後,想說抓到中意的男角再刷男性台詞,不過在遲遲捉不到對的人的情況下,我想不開用曹丕來刷法正的台詞了...(咦

結果我發現我在用丕太子跑將星場的時候,法正根本在後面散步啊!!!星彩的時候明明就跟得那麼緊!莫名其妙(咦

 

好啦將星大概就這樣了...捉人真的好orz壓制戰也真的是不太好打啊......

再來說說自由模式,在本傳還沒有臉的劇本到了猛將傳就有臉了耶哇喔/////不過要玩本傳還要時不時丟光碟進去讀真的頗麻煩,它就不能記憶一個禮拜嘛不然三天也好啊這樣丟進丟出很困擾耶orz

然後不曉得那關用法正對上鍾會,怎麼覺得火藥味很重啊wwwww法正根本就是在嗆鍾會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ㄆ孩~鍾會腦羞之下居然放無雙XDD
不過救援到星彩整個很開心,相較之下某個、咳,一直在請求支援卻都沒敗下讓我頗(ry為何對某人成見越來越深了(艸
說到這個,新的角色曲釋出了!!!!!看到時整個大尖叫XDDDD

不過,看到雷感的角色還是有種開心之餘的無言感orz話雖如此我還是會收的已經請朋友幫忙預訂了////

好吧再說回來法正(毆)玩了一個禮拜多,練到99級啦!!!!

記得之前剛玩到鍾會時還沒那麼想要讓他這麼快就練滿等(雖然猛將傳等級已可突破99了wwww),不過這次的法正真的有差耶XDDDD

不過,真心講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鍾會的!!相信我!!!!!(毆

最後稍微提一下挑戰模式!

自家暴風排行根本星彩後宮啊wwwwwwww

超級意外法正可以在暴風如此順手!!!!!!鍾寵妃緊隨在後!我相信如果我玩鍾會的次數多一點一定能打敗法正的...但現在我的心只在法正身上啊~~~~~(不

所以,由此可證,法星文指日可待!!!(咦

最後放上一張蜀勢力的新桌布做這次的總結~~~

法正就排在星彩的旁邊啊!!!!!!!!!!!!!!我完全接受到暗示了光榮!!!我會努力耕耘的!!!!!!!!!至於以前的坑我會當作完全沒這回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猛將傳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