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漫畫外,很難得看到書架上會有一層擺滿了同個作家的書

從來沒仔細想過喜歡滄月有多久了......繁體書借人的借人不見的不見(咦)雖然簡體書的紙質大多令人無言,但還是很慶幸自己能透過網路書店買下自己最喜愛的作者的書

滄月的故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都會在最後狠狠再虐上一筆嗚喔(搥胸

最近,終於等到滄月的新書了!其實說新書也不太算是,畢竟是舊酒換新裝?不過這舊酒依舊醇厚呢...

此次入手的是最左側已經開始看起的絕愛三部曲,這系列名初看時讓我頗想吐槽的,不過基於愛是盲目的所以也沒有在特別去在意這個

這三本我原以為是新的短篇故事集,結果是舊的文章,有幾篇我之前入了繁體版就看過了有些則一直有想要收簡體但遲遲沒有出手(還好沒有出手!),不過覺得有些弔詭的是,明明就是看過的故事,現在看起來怎麼完全沒印象冏!有的看到最後總算有記起一些情結,不過最重要的是結局!結局我好像幾乎都比較忘不了,因為滄月寫的結局大部分都還蠻...虐勁十足的T_T最近也看完了聽雪樓第二本,荒原雪的結局我就隱約猜到會是這種悲傷的結局...

右側的兩本鏡系列也是這回入手的!也還好之前因為怕無法一次收到整套所以一直不敢輕易出手,總算是讓我等到了改版(精裝版?)!封面還是伊吹五月畫的!雖然感覺上已經習慣了滄月xENO的組合(像絕愛就是,不過絕愛那三本的封面根本是用同一張圖下去改的,真的讓人頗冏...),不過看到伊吹也很令人開心!

是說,入手了頂劍閣與聽雪樓這麼段時間,卻還沒有看完(艸)不曉得是因為對滄月還沒有這麼愛(?)還是因為簡體書的關係XD總之會努力看下去的!也期待接下來把鏡系列收藏完畢~!

既然都講到小說了那也順提一下,同樣也是最近,趁著小博滿千打折的時候把彩雲收完了!(無論是小說或漫畫)

一直不是很想面對結局orz但都看了這麼長的故事了(雖然除了清秀的部分大概都忘光了)所以還是......得迎接最終的結局

給自己訂了個目標,希望能在今年年底,把彩雲的結局看完......不過蝗災啊縹家什麼的,真的很令人煩躁啊(ryyyyyyy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