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標題是想下「聞有推推脂,我有推推文」,不過想來要是有人透過搜尋引擎搜到這篇就尷尬了XDDDD

咳、總之就是要來推文啦!不推不行!因為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不過在推文前,容我放一下被推的女主......咳、是男主角!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調侃鍾寵妃了呢(輾

上個月和友人一起購入的指甲彩!這樣擺起來超像給鍾寵妃的祭品XDDDDD(鍾:喂#

我買的是右邊那三罐,從右邊數來依序是「壞男人」、「漫漫長路」、「虛榮」

UNT的指甲彩名稱真的都頗煩的XDDD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被煩到才出手這幾罐,尤其是虛榮,根本鍾星!(毆

順帶一提我目前的桌面已經換成旗袍星彩了,鍾會的抱枕套聽代買說有延期,到底什麼時候能回家呢~不過之前說有點擔心他的股價會因為抱枕套的延遲而下跌,殊不知......

對!沒錯!要進入正題啦!我要推文了!!

【無雙鍾星】如果可以(BY-冽玄)

這是篇友人的文XDDD這原本是篇為了安慰失意的我而產出的治癒文,不是我在說我看到噴淚啊QAQQQQ有沒有這麼治癒啊天啊!!糰子什麼的真是太療癒了嗚喔!!(搥胸)

因為之前噗娘慘掛,和阿玄說希望他可以把這偏安置在安全的地方,未想安置好後居然又多了第三段...!一整個就是驚喜啊!!而且還有鍾氏兄弟!!根本!!!(激動不已)

不過我現在開始強烈的懷疑這會不會又是阿玄的鋪陳!(咦)昨晚看完以後整個也超想開糰子文的嗚喔!不過看看我那些坑洞......還有之後要找新頭路......

鍾會ㄉㄉ你還是安份點待在你的飛龍宮吧(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