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配圖是來我家快滿一周的小老公索尼ZL( ˘ ³˘)♥

該說的都在噗浪說完了(呃)讓我們直接進入問卷吧!!

01、毎次讀一定會流涙的是什麼書?
滄月的書,很多故事都會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酸不已啊(´;ω;`)
再來讓我自戀一下,自己的書也蠻常看到眼睛流汗嗚嗚......


02、購買過全集嗎?是什麼全集?
當然有,不過有很多耶......那就說套代表,哈利波特吧w

03、最不願意購買什麼書?買了以後也會丟掉的那種
為什麼我腦海裡閃過食譜(ry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興趣的書吧!

04、有沒有什麼書讓你想起舊時的戀人?
好像還好,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印象(・ω・)

05、有沒有在書的扉頁寫字的習慣?
沒有,沒必要不會在書上寫字,總覺得會破壞書整體的價值_(:3」∠﹚_
當然如果是要在自己的書上簽名就不算在內了!

06、長年購買的雜誌是?幾乎完全不買的雜誌是?
我想應該是商周吧(歪頭)幾乎不買的雜誌應該是流行美妝那類的

07、最近正在讀的書你非常喜歡的一本是?

唔,我想是滄月的花鏡吧ヾ(●´U`●)ノ

08、什麼書讓你望而生畏?
地雷書,常常會覺得這麼雷還要繼續忍痛花時間讀完很痛苦,但想到既然都花錢買了就應該要把它看完...唔喔!(刺痛

09、從童年就開始讀的書,並且仍舊讓你懷有美好感情的書是?
哈利波特

10、在什麼固定的書店買書嗎?
網路書店的話就是小博小金三民,什麼樣的書都買,三民是簡體書的大宗來源
實體店面是東京和家裡這邊的書局~以買漫畫居多

 

11、你覺得理想的書店應該是什麼樣的?
燈光美氣氛佳?對不起我只想得到這種老梗......


12、你有沒有什麼特殊的閲讀習慣?
會用拇指和食指一起摩擦書角XDDDD夠特殊了吧!!

13、看到好的地方會畫線,折頁,或者抄寫嗎?使用書簽嗎?
不會畫線或折頁,因為會傷到書...抄寫的話長大後就很少了...(´;ω;`)
當然會使用書籤!

14、會包書皮嗎?

會包書套~不過最近有蠻多書都是包書套前就看完,然後就收起來了

15、購買畫集或者詩集嗎?
會買畫集,詩...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那應該就是沒有吧?

16、工具書是?
還蠻多的耶XDDD寫作方面的就有不少本,三國等歷史方面也很多,還有買過中國服飾、建築物與兵器的工具書

17、有喜歡到了即使複印也想擁有的書嗎?
有...就是真三6的原畫集(掩面)

18、看過情色文學嗎?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本?
情色小說是看了不少啦wwwww看到的有沒有稱得上是文學我就不清楚了(毆

19、有自己寫書的打算嗎?
現在進行式('ω'*)v不過還是想寫出一本原創就是了......

20、喜歡在網上閱讀還是文本閱讀?並指出兩者優劣性或原因。
文本閱讀,因為我真的很難習慣盯著電腦看文字...眼睛會很痛,而且容易沒耐性看完、跳著看之類的
不過最近有了小老公以後,我嚴重懷疑我可以接受在網路上看文了orz


21、你最近一次買書是什麼時候,在哪家書店,買的什麼書?
呃,就是昨天吧!拿了三民書局的《最棒小說這樣寫》
前天還是大前天則是拿了小博的《我當道士那些年》1、2還有VK克的樂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