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源源自於這張↓

那時在噗上說因為房間遭逢大難,牆壁上的灰塵都蓋到我的公仔們上了,所以準備要帶他們去洗澡,然後就和友人聊起公仔來了

友人說他一直在尋覓五代曹老闆,於是什麼不會推坑最會的我(呃)就上去沒屋頂找,好巧不巧看到一個是曹老闆和我一直怨念想收的陸遜一起合購的賣場!!

像我這種執行力這麼強的人,當然二話不說推坑下去,友人就這樣被我再度拐了一次XDDDD總之呢就是下標啦!!

我的陸遜和友人的曹老闆!!

不是我在說,伯言兄臺你泥巴會不會抹太多啦wwww

然後曹老闆的表情XDDDDDD為什麼我一直有種既視感呢到底

公仔五代六代比一比,根本不同人了啦wwwww陸遜我最喜歡的是五代的型,但這樣擺起來孰優孰劣一眼就明白(呃

曹操:司馬懿,為什麼我會在這裏?子桓呢?
司馬懿: (看旁邊)丞相過不久就可以見到他了。
曹操:此話何意?
司馬懿:哼哼......

唉呃五代的丕太子也是怨念之一啊 有機會再入手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公仔出了一段時間還是本來當初出的時候就是這樣,無論是我本來就有的子龍哥哥他們還是這次收到的,和六代比起來感覺臉色都比較黑耶...當然陸遜他本來就是黑臉所以

這次就先這樣了!意外另外友人被我這次的公仔噗燒到XDDDDDDDD人家真的不是故意要推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