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瘋神無雙一邊把被我放著很久的陸遜DLC挖出來畫完~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抱著他要進星彩的後宮的心情在畫所以看起來特別攻氣十足啊(咦)

同場加映(?)之前畫給友人討拍(?)的姜莎莉wwwww

其它舊圖下收在裏面~

--

一直有種「好想很久沒畫鍾寵妃」的感覺所以畫了這張,其實本來是張害羞傲嬌臉啦...不過想來還是讓他單純看不慣別人好了wwwwww

前些日子,看到友人畫了半創荀彧,所以我也翻出我回歸前私設的文若兄臺,再用現在一樣手殘的筆重畫一次(ry

記得當初的設定是沉默寡言、面癱的型,現在畫起來為何充滿黑氣啊!不過我畫的角色好像都這樣、呃

然後放上黑歷史連結→(慎啊!) 光榮那時後也還沒出郭嘉,然後那時候的我不曉得在想什麼居然可以把他設定的如此天使...!好吧!過去的事休得再提,眼前這支潛力股才是最重要的XDDD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到昨天收到賣家通知抱枕發售日延期的事啊啊!!雖然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別期待(咦)但被晃點的感覺還是會有點失落呢...鍾會目前就是靠他的睡姿在維持股價啊!!!!等到真的來的時候我都不能保證他的股價會不會掉光光了(不)相較於他,郭嘉一直都是潛力股,我看好他!!!(呃

好吧扯遠了回來荀先生XDDDD我當時也擅自主張地參考友人私設的荀彧畫了一張

友人的荀先生就是個好好先生wwwww

 

拿了自己拍鍾會西裝照的圖當底畫的,果然畫的比實際的人還帥氣啊(掩面哭泣)

可惡...!我好期待姜維的DLC,襯衫~~制服~~~LOVE!!!!

頭部特寫一下...結果我剛才說我好像很久沒畫鍾會根本錯覺嘛╮( ̄▽ ̄)╭(呃

再來是一些上班時在紙條上的塗鴉~

上班還可以塗鴉的我,是否太涼_(:3」∠﹚_

--

九月到了!我卻還在這裏醉生夢死O_oy

是說明明在跟阿玄互相引誘出同居系列3(?),結果不曉得為什麼我開起來的不是WORD而是PAINTER啊~~~

一時興起,應景地畫個撐著傘等到人的姜大將軍

來偷偷賣一下友人wwwww

→圖有種「哼哼,怎樣,有意見嗎」的感覺。
好像那支雨傘是星彩的一樣

我本來回說:真不愧是友人可以看穿這個姜維的內心想法,之後我又想到不對應該看穿「我」的想法,接著友人就接著回了句「我看穿的是阿桓的腦袋」讓我笑了XDD

真相啊!

不過本來姜將軍是沒有打傘的,而是讓他的手上纏著髮帶之類的,但怎麼畫都畫不出來那種感覺,但其實更早之前的構想是讓他手上捏著一隻垂死的鳥(艸)

難得我畫笑的表情,但我畫的笑通常都是帶點黑氣的,不曉得是不是兒時很喜歡腹黑男的關係w雖然姜維不是真正的腹黑,但他這種型更是令人難以自拔啊!!!!(何)

記得之前在這噗上說過,我喜歡的是無雙姜維的型、但比較喜歡他歷史上的個性,近期無雙的姜維個性和早期的有點差別,這也是他在我心中地位竄升的原因嗎?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他變得更帥了

順道放上一直找不到機會放的郭嘉

應該是三個月前畫的吧?那時後一直很在意郭嘉七代衣服上的孔雀羽毛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