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點非無雙的配圖❁是我弟之前入手的初音黏土人,很可愛

順提,下面是馬伯庸的風起隴西第二部,個人還蠻推的,姜維戲份雖少但我很喜歡啊///////

好啦回歸正題,我發現我如果呈現寫文怠惰,不是打無雙就是胡言亂語要不就挖問卷(艸

01. 自己支持的配對是?
毫無疑問的就是all星吧♥
不過目前的情勢應該是姜星稍微大於一點鍾星
然後趙星已經深入骨髓了所以不解釋////

02. 最喜歡的內容設定是?
原作取向外的設定應該是現代校園?不過火影等動漫時期好像不太常寫校園(或是因為原作取向有不少就是校園,例如櫻蘭)
奇幻類的雖然喜歡但總覺得自己駕馭不來,所以目前很努力的在填姜星妖狐坑中,希望能邊填邊磨練自己...還有別棄坑(輾

03. 自己寫的文章裡最喜歡哪篇小說?
挑個最喜歡的…妖星吧!難得是我男一男二都喜歡的狀況(咦

04. 覺得最丟臉最不合心意的小說是?
黑歷史通通是啊!哇啊!!!!!雖然感到羞恥,但我卻沒有把他們刪光光,某方面來說我臉皮還挺厚的嘛w
如果不論黑歷史,有幾篇新的真三文有幾篇的確是不太合我心意,但我還是把這個祕密藏在心底好了…!
覺得自己抓不準角色個性的時候比較多,情節的話倒是還好,所以有時候覺得自己寫得很莫名其妙的時候會自我厭惡一番(ry

05. 自己寫的東西裡最喜歡的主角性格?
鍾會和姜維兩個人好難選喔…那就星彩吧(咦

06. 最不喜歡的角色?
我不會說阿斗因為寫他可以虐人所以我很開心wwwww(喂
嚴格講起來沒有,不喜歡就不會花時間來寫了吧,硬要說的話就是壞路人之類的(?

07. 最喜歡的配角個性是?
相較於主要角色不是有被虐傾向(喂)或者大魔頭性格(?)或傲嬌屬性(毆)等…配角我好像都比較偏愛開朗歡樂或忠犬屬性?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能調節一下主角們的糾結情況吧!

08. 自己寫的東西裡最喜歡的設定是?
當然就是糾結互虐啊!!(o
一定不會一開始就兩情相悅的啦!即便是兩情相悅也都會不斷的懷疑自我懷疑對方,擔心受怕等等……
總之不會讓他們有好日子過的!!(毆

09. 寫起來最困難的小說是?
龍彩(艸)看我可以拖成這樣就知道了…子龍哥哥我對不起你QAQQQQQ

10. 寫起來最輕鬆的小說是?
歡樂文吧XDDDDD鍾星相關都蠻好寫的,是因為鍾會不好虐嗎(?
泉風的歡樂雖然也很好寫不過都隱含色氣啊!這會讓我很困擾耶!!(咦

11. 最投入寫的文章是?
妖星wwwwww那陣子真像著了魔XDDDDD

12. 最喜歡的結局是?
一樣也是妖星w

13. 要寫出情節太困難,有想要直接放棄的小說?
還蠻多的耶…
我絕對不會承認有一度想棄龍彩坑(不

14. 最後,現在有在計畫寫的小說嗎?
已經開始寫的就那幾篇,還在醞釀的是姜星長篇(也醞釀太久!),還有不曉得會不會見世面的大星皇朝
然後還有篇原創,應該是好幾篇啦,但那些大概都在蒙塵中所以就單指一篇吧(毆
只不過我覺得我這個人在寫文上實在不適合作計畫啊…比較傾向有fu就寫…難怪我最近都生不出個所以然(掩面哭泣

15. 請對讀者說句話。
雖然老梗但還是說聲我愛你們( ˘ ³˘)♥

雖然沒說要點人但我還是要點啦呵哈哈!
第一個就是阿玄不用懷疑!!!(毆
第二個就是璃風也不用懷疑XDDDDDD
第三個就是看到這張問卷的你啦哇哈哈!強迫中獎很愉快對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