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網誌放了純粹生活的紀錄,但話雖如此,還是有奇怪的東西亂入了www(咦

這張其實我想拍的是那張大學朋友送的書籤啊...但怎麼覺得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鍾:當然!我這個英才到哪裏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好啦話說從頭,今天是期待很久的大學朋友聚餐!真的是轉眼間就一年了耶...!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我這個萬年機車族(其實也只有邁入第五年),當然就是騎車到聚餐的地點,嗯...是叫哈燒客嗎(毆)反正就是美式餐廳啦!而且我發現...我們這群十個有七八個不曉得這家店到底叫什麼名字XDDDDD

我是第四個到的,之後有兩位朋友先後打給我說來不及趕上wwwww其實這邊我覺得有點小微妙但也有點小開心,他們會想到先打電話給我耶...明明他們在fb討論時我都因為懶所以沒有參與,但當天卻先打電話給我,啊啊...一定是我太受歡迎的關係(不要鍾會上身)

咳、好啦,反正後來就是全員到齊,外家黃尚的雙胞胎妹妹阿戮(誰)嗚哇寫一寫我又開始懷念起嗟吁了......!!

之後大家點餐點一點,就開始天南地北的亂聊啦!不是我在說,雖然相隔一年,但總覺得好像不久前才見過面,完全沒有隔閡...!!能聊的都聊了!,大部分都是聊工作或考試,我發現我們這批人真的很單純wwwwww

其中有位朋友有說到我有沒有在跑場次(昨天剛好逢甲有場次的樣子),我說沒有,因為我現在有電玩就足夠了XDDDD(咦)

其實我沒有說我還有在寫,只不過...嗯...嗯(?

呃用餐不是重點所以容我跳過,只覺得吃到最後太飽了有點噁心想吐>~<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因為友人還有部分要繼續續攤女籃隊聚,所以就各自道別了!

臨走前,友人之一(就是送我們大家一人一張書籤的那位、也就是詹淼XDDDD)突然偷偷摸摸(X)跑過來把一樣東西丟到我的後車廂wwwwwww說那是補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整個就...哇啊!!!!我生日都過多久了居然在這種時後偷襲我...!!!(哭泣

回家後,拆了小袋子,發現是個可愛的小木盒!

看到印泥我就猜木盒子裡面裝的應該是印章,果然...!!!

好可愛啊!!而且看樣子應該是拿來蓋手帳的,於是乎...

我好期待9月的假期啊!!!(結果重點是這句

然後在噗上聊了一串後,為了證明我有把坑(?)記到手帳上,所以就拍了十一月份的wwwwww

照理來說中文版應該會遲一個月,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哇啊!看樣子不努力不行了>_<

最後偷偷放一張聚餐的合照...!!!!

 

 

 

說真的一年多了....大家都沒什麼變......期待之後能參加每位仙人的婚禮啊><///(咦

好吧,我要用一張詹淼說鍾會是男模的話結束這回合!!(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