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12星座被冷落時有什麼反應?

◎摩羯座(代表人物:姜維)
不善言詞的摩羯會在心裏幫對方找臺階下。
→姜星
(一定又是我說錯了甚麼話,或是做出甚麼讓她不舒服的舉動罷......唉,我怎麼每次都這麼衝動......)
姜維看著背對著自己的星彩,思忖著接下來--是要老老實實地向她道歉,或者是乾脆一鼓作氣地衝動到底。


◎水瓶座(代表人物:鍾會)
活在自己世界的水瓶不太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鍾星
(哼!沒有眼光的女人我才不稀罕呢......不想跟我說話就算了!像我這種才貌雙全的人,才不缺向我投懷送抱的人呢......)
心裏頭如此想的鍾會,目光卻一直停留在站在遠方、逗弄著自己馴養的獵鷹的星彩。


◎雙魚座(代表人物:星彩)
需要別人陪伴的雙魚會口是心非。
→趙星
(能不能再待一會......)
星彩瞅著朝自己靜靜望來的趙雲,沉默片刻後,她緩緩垂下眼簾,低聲說著:「......別擔心,我自己一個人沒有問題,請回營罷。」



二、用兩句話寫出悲文、甜文。我這邊的兩句是兩句敘述和兩句對話這樣/

→趙星

[悲]
在戰場上即便是死,希望也能在他的懷中安然死去。
「抱歉,我讓你失望了。」
「......妳可從來都不曾讓我失望過。」

[甜]
他猝不及防地垂首吻住她說話的脣,在她尚未反應之際將她推入身後的帥帳內。
「等、等等......」
「這回,我可不容許妳等了......星彩......」


 

似乎是好久沒出現的即興系列,是這些日子在噗上寫的,趁還有記憶(?)趕緊貼過來網誌這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