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文寫到又開始分心(是從頭到尾都在分心好嗎),呃於是乎就來整理一下資料夾,把之前拍的一些圖放上來這樣

之前因為喪心病狂的DLC所以又回朔了真三6猛將傳,不曉得為何我這樣玩過來還是覺得猛將傳好玩過本傳...本傳要DLC不容易啊嗚哇哇...!(咦

咳、廢話不多說,放圖了!

姜星啊!!!!!!猛將傳就有如此明顯的姜星我這腿王!!!日文版充康我!!!!!我要投奔中文版的懷抱啦啊啊!!!(亂叫

好虐喔...兩個人一起背負責任...星彩根本將阿斗的部分也一肩扛下,我知道、我都知道,這是為了能和大將軍在一起,嗚嗚嗚...(X

是說,我好像不該用水仙花王子鍾會來和小兵對話的,唉算啦!反正鍾先生也習慣了嘛~(鍾:喂#

姜維你根本就在對星彩說愛的宣言...!!!!!我看不下去啦!閃光!!!!!!快點結婚啦你們(敲碗

唉~我難得覺得鍾會出現在畫面中是如此的礙眼(被飛龍劍砍

鍾先生的自由對話超有趣XDDDD之前玩日文版實根本不曉得他在說什麼,現在中文版看得一清二楚啊XDDDDDD

鍾會你說這種話根本是處男宣言

看到這畫面,讓我好想腦補鍾會和姜維兩兄弟(?)一起背著星彩(??)去夜店玩的情結XDDDDD

回去準備跪算盤吧你們兩個!

賣萌的陸兔子~~~友人說像牛郎裝XDDD其實我一直往兔女郎那邊想去啊怎麼辦伯言小朋友

咳,不過我真的覺得陸遜很符合兔子先生的形象,外表可愛無害但實際上卻是...!!!

是說陸遜這套童話DLC連同眼睛的顏色也改成紅色,沒想到光榮連這樣的細節也注意到了呢!

最後放上一張吳國小兵說仲達的壞話結束這回合X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