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妳不覺得妳需要表示一下嗎?」
  鍾會側過臉,挑眉看向坐在自己身旁、昏昏欲睡的星彩。
  星彩抬起沉重的眼皮,低聲呢喃著:「……嗯,表示什麼?」
  「呆子!就是七……」
  牆面上的掛鐘瞬間響起殘忍的報時聲,硬聲聲打斷鍾會要說的話。
  「已經十二點了。」
  意思是,已經過了七夕情人節了。鍾會意識到此,臉色變得更加難看。
  這幾天他們兩個都很忙,等到好不容易能夠放鬆下來喘口氣時,才想起今天是這樣一個與情人共度的節日。
  他本來就不期待自己的情人會想起七夕,也為了不想讓她覺得自己很在意七夕(和在意她),所以才刻意拖到最後一刻才像偶然想起再向她提起,沒想到卻是……
  
  「士季,你剛才說,要表示什麼?」
  鍾會瞪著星彩,久久沒有言語。他不曉得到底是該氣自己裝作對節日毫不在意,還是該氣她對節日如此的不上心。
  「哼,都已經過去了,沒有甚麼需要妳表示的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他從沙發上起身,右臂突爾被一個力道輕扯。他惱怒地回過頭,未料一個吻便是朝他襲來。
  瞅著近在眼前親吻自己的星彩,鍾會發了一會的怔,直到他感覺到她的舌尖不斷頂著他緊抿的脣瓣,才回神過來敞脣讓她得以進入與他纏綿。
  
  兩人熱吻了片刻,直至缺息才鬆開對方。鍾會紅著臉低聲喘吟,揚眸睇看準備想離開他視線範圍的星彩。
  「妳想去哪裡!」同她方才一樣,他扯住她的手臂,而後順勢將她帶入懷裏。
  星彩在他胸膛前緩緩抬起臉,在對上他的目光後惶然側開了緋顏。
  見她如此,鍾會面紅更甚。他瞪著她,隨後伸手捏了捏她的面頰。「妳別每次都這麼突然啦!」
  「我沒有……」
  「還說沒有!像妳這種口是心非的人,真的很讓人困擾欸!」
  「你還不是一樣。」
  「我、我哪有!」
  「你一直到最後才提起……我還以為,你真的沒有注意到……」
  鍾會剎時無語。見著星彩面上浮現的失落,心像是被挖空了般,空懸得難受。
  「妳是不會主動提一下嗎?」
  他抱怨了一聲,在星彩還沒有反應過來的同時又接口道:「就只有我一個人裝作不在意,太不公平了!」
  「你……」
  「算啦!都已經過了,再爭這些也沒有用。」鍾會說著,將環著星彩的雙臂收得更緊。
  「……士季。」
  「什……唔?」
  又是和剛才一樣突如其來的親吻,鍾會這回沒時間發愣,直接抱著星彩倒往沙發上,兩人熱情地纏綿了一回。
  
  「士季。」
  星彩扣下他在替她順髮的手,低聲輕喚。
  「嗯?」
  「剛剛那些……是遲來的表示。」
  「妳、妳別搶走我要說的話啦!而且只有那些,根本不夠!我……」
  「好,我給你。」星彩輕輕地打斷他的話,垂眸親吻他溫熱的指尖,而後淺淺一笑。「……希望能讓你開心。」
  瞅見她如斯笑靨,回神後的鍾會匆匆別過脹紅的臉,哼了一聲:「現在的妳,一定感到非常幸福吧。」
  「你也是。」
  「唔……才、才沒有呢!」


 

  憑著阿玄子的愛(?)便在過了時點後開了記事本寫
  因為其實很想睡超想睡!!腦子一片混亂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只憑著一股我要放鍾星閃光的意念(怨念)就這樣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