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言,今個兒小女子我,華麗麗地被偉哉我大光榮硬生生地打臉了wwwwww

何以言之?請看以下圖示(若擔心有雷,請自備避雷針,阿桓提醒您♥)

 

 

 

 

 

啊啊啊啊啊我被打臉啦我被打臉啦我錯啦官方真的有禪星啦我之前還大言不慚的說官方沒禪星我去自戕哇啊~!!!!(輾

真三6,我絕對跟你有仇!!!!!我愛的是真三7!真三7姜星滿滿滿連其中一個關卡都取名叫將星根本公開放閃啊對吧!!!(這人有病

但是...說老實話,真的看到官方出這手(?)我卻有種被真正虐的快感啊怎麼辦,我果然是個渾然天成的M(遮臉)

重點是這關的陣地內,趙雲和星彩兩個人一起站在阿斗的大帳外啊,這種惡意的安排是怎樣啦根本(ry但我邊(ry又邊腦補了神虐的趙星和腦補後續神虐的姜星Q~Q(煩

好吧對不起我收回我之前說的,禪星迪的確確是有官方這回事

我這個人算是尊重官方的,巴特...對不起,官方歸官方,小女子老娘(?)我,會繼續萌我自己的♥

而且官方越是要如此明目張膽,我偏偏就要逆天而行!怎麼樣!有平星的前例,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怕啦哇哈哈哈哈哈哈(輾

嘛,禪星很明顯的就是有官方(小兵)背書,是也不意外啦,打臉就打臉,我也很大方的承認啦!

總之,一切都是身為媒人的諸葛亮的錯(喂)要是他知道他之後會抓到姜維,他才不會替禪星牽線呢!你說是吧,子龍哥(完全在胡言亂語了啊這人

唉,我累了...

好想寫姜星長篇喔(滾)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熱到整個人動彈不得,想寫個短短即興或補坑都沒有太大的動力,甚至連無雙都打得興致缺缺...只有敗家買少女心的東西的動力特別強勁是怎麼回事(遮臉

那麼,這次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