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為魂,反骨為刺。

信念永不動搖。

封底文案,看到那反骨,害我馬上想到胃炎...咳、是魏延,一整個情境都被破壞殆盡了啦!

這是之前在那篇異姊和馬氏兄弟的親吻題後記中提到的畫冊就是這本「檀香刺」。

其實我糾結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發篇網誌寫寫這本畫冊,糾結的點是不曉得該從那邊寫起,雖然說我還沒入手艷勢番的漫畫,所以對畫冊內的角色一概不知,但想想長安幻夜那本「妖色」畫冊內的角色我有八成以上都不認得,所以好像也沒什麼關係齁(喂

咳、總之,依循過往,我該放上打到我的幾幅畫,說說爆走性的感想,但不曉得是因為封面這位有點像克勞德的主角就很打中我了(咦)、還是因為畫很多都是跨頁的(之前妖色和墨澗花不也跨頁#),所以還真的是...挑不出個所以然,也可能是因為很多都很喜歡反倒是無從挑起了吧(●´ω`)

是說,有點擔心漫畫中有耽美情節,不過原創的我想我應該是吃得下去,再者又是自己喜歡的繪者,應該...咳。沒關係!我要催眠自己裏面有可愛的女孩兒!嗯!

小博這邊放了不少內頁,幾乎都是前幾頁我也都很有愛,重點是,他應該是有現貨!雖然他上面說是海外現貨,但我下單的時候他隔天就來了,根本(ry

三民這邊也有上架,不過它沒有現貨,需要調貨一段時間

等等,我發現我這篇根本就是來推坑的啊...嘛,沒錯,咱家就是來推坑的啦哇哈哈哈哈啊!

*0817補漫畫附贈之海報

是的沒錯我是阿桓我又來了!前幾日入手了艷勢番漫畫,目前看了兩集,果不其然的有耽美情節但我居然完全吃得下去啊wwwwww

好啦這回要分享的是隨漫畫附贈的海報,昨早兒因為網路一度斷線所以就抽了時間來把這幾張海報貼起來囉ヾ(●´U`●)ノ♥

唯一一張橫向海報,他...貼在之前貼黃泉的位置上(不

我又要再次感嘆時代的眼淚了(毆

這張貼在床旁邊的衣櫃門上,直接貼在之前貼素大餅的位置  (不

花九卿欺騙我的感情啦可惡!!!!(咦

同樣貼在衣櫃門上,同樣也是貼在之前另外一個素大餅上(毆
這位角色是「真」楊真,但我比較喜歡假楊真...馬尾...嗚嗚...希望之後有他的戲份><真的很喜歡他!

難得還頗喜歡的男主角,不過名字太落落長我還是記不起來(喂
這張真的超帥的!帥死我嗚哇~!!!!!

 

是說在噗上放這些圖時友人和我提起他(韓露)的畫風很像由貴,的確如此不過我覺得也很柴本wwww

不過目前排下來我心中是柴本→韓露→由貴,我想是不是因為由貴的劇情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看不懂(艸

而韓露雖然有被八卦過好幾次,但像我這種腦殘粉總是如此盲目,又,他的劇情其實很吸引我啊我都被艷勢番第一集內容狠狠虐到了嗚哇Q口Q

說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我好像拿到了簽名本啊!!!(尖叫

哇哇我真的是幸福死/

咳、總而言之,好喜歡韓露喔//////所以我最近要找時間來重溫長安幻夜!嗯...重點是,真的有時間嗎w?(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檀香刺 艷勢番 韓露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