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題目取至「親吻三十題」。來源
  ※血腥慎。 
  
  8.撬開齒關(異/馬氏)
  
  她用著最後一絲氣力,將筆架叉自早已看不清形體的物事抽起,血水沿著頓刃緩滑滴落,落上那頂碎裂龍首頭盔上的龍目。
  扔開手中已無存在價值的武器,她伏下亦也殘破不堪的身,親暱地偎上那團肉塊,比流淌在周身的血還要明艷的朱脣不斷呢喃:「啊……終於……呵呵呵,終於啊……」
  她俯下身,親吻著撫摸著在身下的「他」,隨後,她張開不曾失去笑意的脣口,從他身上咬下一塊肉塊。
  她細細地品嚐著,融雜著血水與脂肪的液體沿著她的脣角緩滑而落。扭曲的麗容流露出極其滿足的神情,在嚥下那團腥後,指甲翻掀而血肉模糊的指尖輕觸染腥的脣,又是一連串咯咯的笑音。
  她自底下一片模糊血肉間緩緩挺起身,冷漠的眼神掃過前方還在交戰的敵我二軍。
  啊……都無所謂了,一切都與自己無關了。
  她終於復仇了。
  終於,終於,呵呵……終於呵。
  ……馬超。
  奪走我一切的西涼的死神,終於,你的一切,也終於被我親手奪走了呵。
  戰場上無人注意到他們二人,注意到戰勝活下來的她,與戰敗死去的他。凡是注意到的人、打擾到她與心愛的他纏綿的人,皆被她斬於兵器之下。
  她緩緩眨動沉重的眼睫,將目光重新放往底下她惡夢中的情人。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讓你完完全全屬於我呢……」
  她張開五指抓起一團血肉,再度送入嘴中撕扯。方才她只啖了小小一塊,此次她的口中滿滿都是他,刺鼻的腥令她頻頻蹙起了眉頭。最後,她難受地緊抓自己的喉頭,將他全部吐了出來。
  「咳、咳咳……唔……呵……呵呵呵……」
  夾雜痛苦的喘息與笑意之間,她聽到熟悉的馬蹄聲接近,接著出現在她身後的,是她更加熟悉的氣息。
  她揚起濺滿汙穢的脣角,回首仰臉,逆光睇看那個男人。
  「啊……你也來了啊……呵……真高興啊……」
  男人皺著眉宇沒有說話,暗色的眸光掠過她望往她身後的那團已無法辨別的屍首。直到他見著胡亂堆在一旁的裝束,臉色陡然一變。
  「少主……真是少主……?」
  她富有饒興地瞅看他此時此刻的面部表情,見著他頹然跪倒在地,她傾身上前,輕輕摟住他頻頻發顫的雙肩。
  「是啊……是你的少主,我的死神。」她在他耳旁吐著氣息,脣齒輕嚙他的耳骨,帶起一片濕冷妖嬈的芬芳。
  「呵、呵呵……他是我的……他已經是我的了……呵呵呵……」
  他打了個冷寒,伸手將她推開,怒不可遏地瞪著她:「把他還給我!把少主還給我……唔!?」
  他的憤怒被突如其來的吻所淹沒。他滿臉詫異地瞪著近在眼前的她,甚至忘了要去掙脫。
  她深深地、發了狠似地吻著他,像是要彌補自己殺了馬超之後,忘了要先好好地親吻他便將他碎屍萬段。
  她撬開他的齒關,絞住他無處可逃的舌。滿嘴的腥臭隨著脣齒舌唾,瀰漫在兩人相交的脣間。
  片刻後她鬆開脣,瞅著眼神驚懼不定的他,露出了在被滅族之後,就不曾再展露過的幸福笑靨。
  「如何?感受到他的存在了麼?」
  一把短刃刺入他的胸膛,熱騰騰的鮮血噴灑濺滿她全身。
  「我會把他還給你……」她接下他倒落的身子,血手輕柔愛撫他的後勺。「呵呵……就在……我的體內。」

 


  不曉得為何在看完韓露的畫集後,突然想寫看看這樣的感覺......
  好像很久沒寫病態的女人,也一直都很想寫異姊,所以還蠻高興的/
  不過還是希望異姊能過得幸福快樂,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想到真正讓她幸福快樂的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