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前:
  嘉星現代學園
  中國七夕情人節賀文/接龍文(with璃風

  第一回請點此。
  
  (二)
  
  郭嘉帶著淺淺的笑意站定在青龍高中的正門口,他邊取出手機,邊抬起臉,望向校門口後正前方的校舍塔鐘,鐘面顯示正好是四點整,清脆的鐘聲頓時響遍校園內外。
  
  他在一旁圍牆尋了一處陰影,並觀察起四周的人們,校門口附近除了他之外,也有不少等待接送學生的人,有的和他一樣穿著他校制服,有的則是身著便服。期間時常有不少人上前搭訕,對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對此他早已習以為常,應對從容。有些搭訕過他數次年輕女子早已知道他在此等待的理由,便不會多問,若是第一次搭訕他的人,肯定會在閒聊之間問出這麼一句:「你在這裡做什麼呢?在等人嗎?」
  他則會微微一笑,答道。「是啊,在等我的女朋友呢。」語氣十分溫柔,讓問的人不至於感到不悅或慚赧,幾乎十個有九個仍會繼續與他攀談。
  
  此時已有許多穿著綠色制服的學生魚貫走出校門,郭嘉就在與人聊天的同時等待他的女朋友走出校門口。
  過了莫約十分鐘,一名穿著青龍高中制服的女孩子走近他待的圍牆一角。感受到熟悉的目光朝自己投來,郭嘉抬起臉,正好對上她的眼睛。
  
  「星彩,妳來了。」
  星彩走在圍在他身邊的人牆之外,朝他點了點頭。「我們走吧。」對於這般景象,她早已習慣。她的男朋友有什麼樣的魅力,她最是清楚,也不會特別去計較。
  
  郭嘉對著人群微笑致意,正要與已經轉身朝著右手邊方向走去的星彩一同離開,卻聽聞身後傳來一聲呼喊,星彩定下身,回頭望去。
  郭嘉同時也停下腳步,同她目光回首。
  
  來人亦是青龍高中的學生,他也見過幾次面。那人對上郭嘉的目光後,動作有那麼一瞬間的僵硬。
  他小跑步來到他們面前,郭嘉朝著他那張略微尷尬的臉笑著點了點頭:「嗨,你好。」
  「你……你好。呃……星彩,這個,這是老師交代我交給妳的。」
  「嗯,謝謝。」星彩接過姜維手中的提袋,見著姜維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有些困惑地歪著頭:「還有事嗎?」
  「那、那麼,沒事了。你們今天也要去補習班?」明明這句話姜維已經問過好幾次,但見到他們在一起,他還是忍不住再問了一次。
  「嗯。別擔心,補完習後,我都會親自送星彩回家。」郭嘉清楚他的心思,每次都相當認真地回答他的問題,從不敷衍。
  「……那就好。」姜維低頭咕噥一聲。「那麼,星彩,明天見。」
  「明天見。」
  
  補習班離青龍高中不近也不遠,一般學生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不過走路也到得了,沿途也有不少店家攤販,可以讓學生們在上課前填飽一下肚子。
  郭嘉和星彩踏著夕陽的餘暉走往熙來攘往的補習街上,像他們這樣的異校情侶在街上不算少見,期間也見到不少鳳凰學園和青龍高中的學生,若是遇著認識的同學,他們也不會避諱地和對方打招呼。
  
  「星彩,妳今晚想吃什麼?」
  「沒什麼特別想吃。你呢?」
  「嗯……我今天在學校時本來有想到,不過見到妳之後,對吃的好像就沒有特別的慾望了。妳說,該怎麼辦呢?」
  星彩輕輕睨了他一眼。「好吧,那我只好自己去買。」
  「我只是說沒有慾望,不代表不吃喔。還是說,星彩妳喜歡食物鏈?」
  星彩不會聽不懂他的隱喻,表面上故作冷漠,但微微泛起紅暈的卻洩漏出她的心思。「不要說這些有的沒的,快要上課了,你不說,我就隨便買了。」
  「那怎麼行呢?我可是答應過姜維要好好照顧妳呢。」
  「……好吧,你想吃什麼?」
  「吃妳現在心中最想吃的東西囉!」
  
  
  
  
  
  待續_

  對不起我拖了(艸)秉持著昨晚的說到做到(咦)今早就提起幹勁完成了第二回!
  距離我上次玩接龍文是什麼時候啊...我想盲鶯不太算是接龍文,所以追溯起來應該要追溯到火影時期了吧,一整個好懷念!
  接龍文有趣的地方不外乎會看到自己出乎意料的情結,我自己也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璃風我們一起加油吧(遞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