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了嗎?」
  節目剛好進入廣告,趙雲將目光從電視螢幕上收回,轉而望往坐在他身旁、攬著大抱枕的女子問。
  其實他剛剛就隱約察覺到她的目光,不過都沒有剛才那樣強烈。他望著沒有回話的她,探手摸了摸她半乾的頭髮。
  「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妳臉色好像不太好。」
  星彩看著他摸著自己的大手,再看向他,緩緩搖了搖頭。
  她正要說話,趙雲卻忽然笑了一聲:「我知道了,妳餓了吧?」同時,他們聽到了一陣咕嚕聲。
  星彩瞬間紅了雙頰。她別開臉,嘴裏卻低喃:「……嗯,餓了。」
  趙雲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剛剛好十一點。他們家附近有幾家在做消夜的小吃攤,也有便利超商和速食店,很是方便。
  「好,那妳想要吃什麼?我出門幫妳買。」說著,趙雲起身抓了放在桌上的鑰匙。星彩見狀,趕緊輕扯他的手臂。
  「嗯?」
  「你……要出門?」
  趙雲笑著點頭。「我也餓了。」
  「……可是,這種時間還吃東西……」
  「偶爾吃一下,沒關係。」
  「但……」
  電視上播放的廣告正好結束,回到原本他們在看的夏日特別節目,此時畫面播出的是進入廣告前的靈異影片,陰森森的背景音效,讓星彩不禁蹙起了眉頭。
  趙雲見到她的反應,立即明白她為什麼會拉住自己手臂的動作、以及說出那些話。像是感應到他心中所想,星彩對上他的目光後,果斷地鬆開他的手臂,淡淡扔了一句:「我想吃滷味。」
  「那,我在家裏煮麵給妳吧。」趙雲坐回沙發上,微笑地看著目光猶疑不定的星彩。
  「我現在想吃滷味。」柳眉緊皺,星彩低聲反駁。
  「今天特別再幫妳加顆蛋喔。」
  「……」
  「怎麼樣?」
  「我……想吃……王子麵。」
  「嗯,可以啊,昨天我有買。妳在這等我一下,很快就好。」
  趙雲說完,起身便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星彩看著他的背影,又聽到電視傳來來賓們驚慌失措的尖叫,頓時白了臉色,趕緊開口喚住他。
  「子、子龍。」
  「嗯?」
  「……我來幫你的忙吧。」
  也不等趙雲答應與否,星彩拿起遙控器關了電視,匆忙走往他的身側。
  看到她無意識地扯住他的衣襬,趙雲微微一笑,伸手輕輕摟住星彩肩頭。
  「呃,你……?」
  「吃了消夜,就不能太早睡,知道嗎?」
  看著親吻她額頭的趙雲說出這句意有所指的話,環著他腰間的手遂是一緊。
  星彩別過發燙的臉顏,避開他灼灼的目光,小聲地回了一句:「……好,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