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我發的都是這種東西(艸)沒有文...有梗在我腦海裏而已(輾過

前有筆電,中有PS3,後有電視...
最近的我深刻的體會到何謂玩物喪志啊!!!!(還敢講

還記得之前說發現DLC這件事,然後預訂要買真三6學園DLC,結果等不及想看到我的姜星學園野望便也速速出手了!

出手完了,偏偏又讓我想起和猛將傳有MIX JOY這回事,但由於之前我收的猛將傳是日文版,若要MIX語言版本不同...

看到這裏,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對!沒錯,我這個病人,真的出手猛將傳中文版啦!!!!!!!!!!!(搥胸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姜星!!嗚.....(愛心

前些日子又回顧了一下叉叉本的內容,怎麼可以這麼糾結啦這兩個(抓

之前玩日文版的時候對一些對話耿耿於懷,這回玩了中文版看懂了,總算是釋懷了一些

除了有愈發令我感到煩躁的郭嘉(咦)對於鍾會討伐戰中,看懂阿斗和姜維遇上後的對話整個對阿斗更加有怨言,但也更能體會他的想法,當他對姜維說夢話不要說的那麼大聲的時候我整個痛到心坎裡啊QAQ!!!

所以說我對阿斗的心思真的頗複雜...實在也真討厭不起來,因為相當喜歡這部作品,因此對於無雙裏的每個角色或多或少都有情感投入在裏頭

嗯,好吧,這次就這樣,在這邊曬一下ASK,歡迎問問題或留言給我,點文也可以!但我會拖(喂)有、有靈感的會先生,相、相信我嗚喔(毆

*0719下收一些DLC雜

這幾天翻翻了一下我寫的網誌,發覺我又腿了,原來帝王傳的服裝也可以跟著同步(艸)所以馬上讓姜星來婚禮了一次♥

接著心血來潮看了一下應該是登基的事件動畫吧(?

我本來是專注在他說的話上,同時也注意衣裝的特寫,結果猛然發現......不對啊,那臂章...!

姜維這身制服應該是轉學過來大德了啊(綠色的),為什麼臂章還是鳳凰學園啦WWWWW

後來想說下個月再入手的童話DLC,又在我一時發病的情況下(ry

星彩白雪公主真的好萌!!(搥胸)哪裏找來如此生猛(x)的公主啦!!吼喔!!!看著看著我都想寫篇星彩攻主和七個小男人的故事了!! (不

再來是我不想面對(?)的關平wwwww本來只是一時興起換他出來,但看到他後面這些整個就////

不行啦關平XDDDDD後面這幾隻小矮人讓我對你的好感度爆增啊可惡!!!!!!雖然你和星彩都是白雪公主出來的但偏偏把你安排小矮人根本惡意啊!!!(不

在噗上討論DLC的時候提到了郭嘉,郭嘉和異姊龐德的童話DLC沒有在全代套裝裏,需要另外購入,所以目前是PASS過去但以後我會不會突然發瘋出手實在是說不一定

不過光榮有另外放出無料的夢幻服裝,感覺也頗像童話風

當我仔細看過郭嘉這套...

呃,根本竹中裝吧XDDD看看那頂帽子(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