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圖:敗家不解釋/

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標題可以更符合這兩個字了(ry

今天下午終於下定決心(?)前往逢甲安利美特,本想說去完台北再去的,但想說在家裡閒閒沒事還是滾出去一下好了雖然路途遙遠太陽又大的要死Q_Q

我該慶幸我曾經有在西屯區生活過嗎(?)我對估狗地圖的理解力果然有問題,最後憑著直覺才找到安利美特,我發現我把它的位址想得太神祕了它根本超好找的啊我的媽

其實它真的就在逢甲後門(輾

停好車以後便走進去,說到停車,本來店門口有個位置,但我猶豫了很久想說別停在那邊會擋人家出入,結果正當我猶豫間就有另外一台機車卡了進去,當下有點傻眼啊...我是否顧慮太多(扶額

總之呢,進去以後就先大概晃了一遍,總共有三個樓層,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有點小,東西其實不多 

前後繞了兩三次吧,我已經很努力的想找無雙的東西,結果只看到我已經有的六代筆記本和感謝小信封,是有掛勾鑰匙圈不過只有元姬和陸遜兩款所以pass

當我正感到絕望的時候(?)在食玩區發現了...小方巾啊!!!架上有六盒,本來想說買個三盒好了,但後來基於一種我不想讓別人買到的中二心理(?)於是六盒全帶走了

除此之外還有耀哥哥的娃娃,我發現我比我自己想像中還要喜歡王耀耶~果然是因為馬尾嗎w?本來我是先看到小少爺的,但是小少爺我都忍得住不出手但又看到旁邊有耀哥哥整個就是(ry


耀哥哥與星星兔,好可愛啊♥

說回來小方巾.......我都把六盒全都帶回家了...!!結果、全拆完以後還是沒有鍾會!!沒有!!!啊!!!!! 我連郭嘉都抽到了(?)就剩你一個!!難伺候的傢伙!!!!!!!!

我剩兩款就湊齊十二款了!!!為什麼缺少的兩款之中有我最想要的鍾會...根本(ry
而且我買到的重複率其實不高,這點頗欣慰,光榮一定是因為體會我這個瘋子的荷包所以才沒有讓我發生抽到很多重複款式的悲劇

不過我該慶幸我沒那麼迷戰國嘛www戰國的東西還算不少(比起真三)有戰無也有戰ba,意外的連真田十勇士也有!有款裝手機的袋子我本來滿心動的,但想想我只有智障型手機所以就作罷了

總結就是...去過這次安利後,我覺得下次再去可能會隔很長一段時間了,畢竟我想要的周邊沒有很多除非我之後又迷上不該迷的東西

是說,我手上的小方巾有多的款式是「修行中」(夏侯霸+夏侯淵+夏侯惇)、「帽子」(馬岱+張遼)這兩款,想要交換有陸遜訓虎(?)的「火之輪」款和我死活都抽不到的「鍾會」款,當然要購買也是可以的喔!就私底下連絡或到我的沒屋頂賣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