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去年的黑籃後,這部是我原本不想接觸、但在不得已(?)的情況接觸過後,又喜歡上的作品,甚至比起黑籃只是看過熱血完就算了,這部作品還讓我出手了漫畫和小說,嗯...總之就是bj4啦!!!(輾

圖不解釋(ry我真痛恨我這方面的行動力...!!!哀哉我乾扁荷包君(;´༎ຶД༎ຶ`)

而且還是買完就在這兩天內看完,通常我買漫畫小說都會先放置個幾天等有心情才會看(艸)

想當初我還說信誓旦旦的說,「畫風不是我的菜」、「我不會對這套很紅的作品有興趣」、「才不會收呢!」,結果果然......果然人就是不能嘴硬啊!!

前面說到不得已的原因,是因為我前個禮拜下高雄在我弟家閒著沒事,知道他有在看進巨也有檔,又在他「不經意」播了op給我聽了一後就想想好吧那就看個一集試試,結果...我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又要出來啦--不看沒事,看了就出事啦!!!一整個深陷劇情當中,雖然沒有到無法自拔,但還是覺得故事和世界觀都很特別,會想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加上OP...!!嗯!!!就是這樣!!(毆

之前就在網上或多或少接觸過進巨的資訊,但當自己實際接觸過原作後發現...網路真的豪可怕啊(扶額)很多角色都和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比如米卡莎...常看到有人說她是艾連控、腹肌女(?)...什麼的,讓我對她總有股說不出來的情感(一直想說她是不是很位怪異的女主角啊...?)畢竟是短髮女看起來又是冷靜型的,九成九會是我的菜,不過看到那些資訊讓我頗(ry雖然之後看過原作知道那些梗的來由,但並沒有如此誇大...從這裏看來就真心覺得要瞭解一步作品還是去接觸原作比較好,同人力量太可怕XD(毆

再說說兵長,前面還沒有他的戲份讓我一度困惑他到底紅在那XDDDD之後他出場後大概知道了,不過戲份上來說無論動漫畫似乎還不多,因此要再次膜拜同人力量的偉大啊!!!!太可怕了!!!!!我要敬禮!!!(咦

感覺自己已經很少遇上喜歡劇情更勝過角色和CP的作品了,覺得單純的沉浸在劇情裏負擔真的少了不少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來提提喜歡的角色和喜歡的CP!!(毆

喜歡的角色,男孩子都還好,喜歡艾連、里維,但有點意外的是也挺喜歡約翰的XDDD我怎麼覺得我最近都喜歡這種嘴巴壞的但其實內心算是(?)善良的幼稚類型啊

女孩子沒有意外是米卡莎,CP同樣也沒意外是ALL米卡莎XD嗯大概就是艾連←米卡莎←約翰這樣吧!(單向箭頭注目)不過漫畫看到後面時對里維米卡莎也起了興趣...!這邊就可以互相劍號了我沒問題!!!(毆

好吧,說到這裏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說了,看上去我好像還頗冷靜的耶真難得(咦)是否是因為這樣的故事說到底還是有點沉重的呢...

最後放一下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說不定東立會趁著動畫火紅的時候推出...?MAYBE?趁我現在熱情不減快來出來給我敗啊!!(毆)

...米卡莎果然很可愛!(愛心)我真的很難抵擋短黑髮女孩子的誘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