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晃真・無双Blog看到的消息...這叫我情何以堪啊!!!我禮拜六才剛入手蛇魔2,光榮就給我釋出這項消息......

出在PS3上就算了!!而且新加角色誰不加偏偏是徐庶...這能叫我不收嘛哇啊!!!(痛哭)

這就叫做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啦!!改一下變光榮釣魚、有病者上勾!!!(咦)光榮就是這樣賺錢的但我卻花得心甘情願嗚嗚...哀哉我荷包君(輾

而且看到消息的前一天我才剛下了連袂出擊2的二手片,九月份又有這片...嗚喔如果可以出中文版就好了這樣收起來會更開心的真的!!

這禮拜都在玩蛇魔2,其實日文版我很少會停下來仔細聽或看對話,感覺能夠看得懂會有更多樂趣啊...真心希望蛇魔2U(自己簡寫XD)可以出中文版........

嗯,好啦!總之今天終於獲得郭嘉了!!!(你也轉太快)

郭嘉馬上就有和星彩的對話超開心!接著馬上就被拐去腦補嘉星了可惡...!!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他們兩個也是有身高差的!!!  (咦

除了身高差外,黑白手套也很萌啊!!!!!

不過幾天前聽到趙星師徒的對話也是被萌得亂七八糟(///艸///)趙雲開口喚星彩名字的口氣會不會溫柔過頭了哇啊啊~!!!!!
雖然已經在PSP上玩過一次但還是...吼!!!!!受不了

咳、接下來,就剩拐鍾會了!他...唉,不忍說,請加油啊寵妃!!(毆

最後,附上神速出現的Ultimate版官網~!

九月出U,年底會不會出真三7猛將傳啊...我今年都玩無雙就好啦!!(躺

*0812更新

早上晃無雙Blog看到的消息!

哇喔喔是CG圖啊是CG!!!子龍狼哥...!!!!!真的是帥慘我!子龍哥快激發你的獸性把星彩小狐狸吃乾抹淨吧!!!(不

是說,友人一直說子龍狼哥的馬尾很礙事(?)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馬尾算是他的特色(本體?)之一嘛~接著我的編輯友人就偷偷地......

把子龍狼哥的馬尾消除了啊XDDDDDDDD該說無違和嗎還是XDDDD

咳、總而言之,十分期待啊!順說三成的吸血鬼裝扮也很帥氣!不過他頭上沒有任何裝飾物(?)說真的我還挺不習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