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題目取至「親吻三十題」。來源
      
  25.咬同一根pocky然後吻在一起
  
  好不容易等到她身邊都沒有人,一道人影悄悄自軍帳後現身,快步走往她在的帳口前。
  「喂。」
  「……士季?怎麼了?」
  見坐在地上正在保養劍刃的她緩緩抬起臉,目光對上自己,鍾會原本就泛著淡淡薄紅的臉色變得更加赧紅,卻無因此避開她疑惑的目光。
  他將揣在懷中的物事遞到她面前。「拿去。」
  「這是甚麼?」
  星彩偏過頭,沒有接過他手上的物事,模樣仍是困惑不解。鍾會哼聲,強行將長方形的物體塞到她手中,而後在她身旁落坐。
  「這到底……」星彩瞧望手中模樣十分奇特的紙盒子,上面繪有一條條細細的棒狀物,棒狀上頭覆蓋一層深褐色,還有一些像是文字的白色符號。
  星彩看了半晌,看不出個所以然。她側過臉,瞅著鍾會問:「這個……?」
  「這是吃的啦,是那個一直纏著我的女人給我的。」
  「……是麼。」
  見到她表情倏爾一沉,鍾會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喜悅,表面上卻故作無所謂。「怎麼?妳不高興?妳不高興的話,就多待在我身邊啊,如此一來,那個女人就會放棄追著我跑了。」
  星彩搖首。「這個要怎麼開……?」
  對於星彩又這樣避重就輕閃避敏感的話題,鍾會顯然有些不悅,但想起原本的目地,便將那些情緒隱忍下來。
  他拿過星彩手中的盒子,拆開後取出裏頭的包裝,星彩怔怔地看著他拆著裏頭銀白袋狀物,輕聲:「這是從時空縫隙中遺落下來的麼?」
  「妳也想到了啊,還不笨嘛。」
  鍾會笑聲,取出銀色包裝內的棒狀物,和繪在紙盒子上的並無差異。
  「這真的是吃的?」星彩接過鍾會遞過來的棒狀物,盯眼瞧看。
  「是啊,聽那女人說,好像是叫巧克力棒罷?有點像我們那個時代的餅。」
  星彩頷首表示瞭解。「所以,這個直接吃就可以了?」
  「等一下!」
  「難道不是?」
  終於轉到自己預想的情勢,鍾會揚起脣角,拿過星彩手中的巧克力棒。「這個……要這樣……」他將巧克棒湊到她嘴前,見星彩茫然地望著自己,他焦躁地開口:
  「看甚麼,嘴巴張開啊!含住,含住就好,別亂動。」
  雖然還是不太明白,但星彩仍張嘴含住巧克力棒的一端。
  鍾會看著她含著巧克力棒的模樣,面紅更甚。而星彩發現自己含住這樣物事後,便無法開口說話,又看鍾會神色不是尋常,欲伸手將巧克力棒取下,卻立刻被鍾會的手給按下。
  「唔……?」
  「含好,不准讓它掉下來!這東西可是很珍貴的。」鍾會的手指端上巧克力棒的另一頭,再道:「待會妳就這樣咬過來,知道麼?」
  星彩瞅著他說話時的眼睛,輕輕點了點頭。
  當她照著他的說法咬起巧克力棒,卻發現巧克力棒的另一端,從他的手指換作他的脣齒。她愣了一瞬,明白他的意圖後,整張臉瞬間泛起片片明顯的紅暈。
  巧克力棒逐漸消失在他的口中,眼中看著近在眼前的星彩僵硬而赧怯的臉容,鍾會眨著亦是害臊的眼睫,隨著距離挨近,他伸出雙手,緊張地攫摟她的肩頭。
  不一會,伴隨細碎的嚙咬聲,巧克力棒完全化入兩人口中,並且增添除了巧克力棒之外的、融合屬於兩人脣間氣息的甜蜜。
  這樣的親吻,真的十分特別──兩人同時在心中浮現這樣的想法。
  「妳、妳覺得怎麼樣?……好吃麼?」鍾會鬆開沾了一點碎屑的嘴脣,卻無拉開彼此曖昧的距離,他揚起眸,瞅望近在眼前的星彩。
  「好像……太甜了些。」
  「妳……」
  「不過,嘗起來還不錯。」星彩小聲地補了一句似乎語帶雙關的話語。她望向鍾會緊緊捏在掌中的紙盒,問道:「裏面好像還有很多?難道每次吃這種餅,都要用這種方式?」
  「哼,這、這是當然!不過,妳只能和我一起吃,不准和其它人,知道麼?」
  聞言,星彩挑了挑眉宇,而後站起身。「……我想,我還是去請教一下輝夜姬大人罷。」
  「張星彩,妳那種表情擺明就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喂,妳給我站住!」
  眼看星彩頭也不回地要往本營走去,鍾會將裝有巧克力棒紙盒收妥,接著起身追上那道刻意放慢腳步的背影。


   對我來說這題是親吻三十題內算是頗有難度的一題(扶額)覺得這題用圖像的方式呈現比文字會更好,而且因為已經預想這三十題都想以原作背景呈現,像pocky這種現代產物要寫真的有點困難,不過好理家在,有了蛇魔這個時空背景,所以有現代的產物就沒有問題啦!!

  其實我一度有打算放棄原作背景,寫現代校園,CP一開始是姜星、然後趙星鍾星之間猶疑不定(輾)最後忽然突發奇想,用了蛇魔的背景寫了這篇w
  嗯該說是久違的鍾星嘛?似乎也還好,那我就改口說久違的閃甜吧XDD
  解決了困難的一題親吻題,整個通體舒暢啊!我想我可以再開PS3繼續蛇魔2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會 星彩 鍾星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