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曉得最近發了什麼神經(不是一直都在發神經)忽然很想玩PS3版的蛇魔2,嗯我想原因之一是因為PSP的滾輪快壞了很難操控角色,又因為經過PS3畫面的洗禮,總覺得已經無法習慣PSP的畫面...

不過最大的主因我想應該是許昌之戰啦!!雖然沒有動畫,但姜維和星彩兩人的對話也太...!!!(搥胸)這樣光明正大的放閃對嘛-------沒關係,別人看不出來,我看得出來就夠了!!!(毆

其實除了姜維外,星彩還有和很多人都有特殊對話,趙雲和郭嘉等等的都很犯規啊!!不收對得起我嗎!!哇喔!!!!

於是乎,這次最後一次下高雄找我弟,便順道帶了蛇魔2,這點豪無意外,意外的是...

我在蛇魔2旁邊看到了真三6的中文版啊!!!!!!!!!!!!(抓狂)

所以我又再度發揮我發病的精神,手滑了(躺)

看到這張我才想起來...蛇魔2說明書上的角色介紹,蜀國部分把星彩和子龍哥、姜維擺在一起啊!!!(暴動)在我弟家拆封時看到整個大叫(毆)吼~~~蛇魔製作組我愛你!!!愛慘啦!!!!!!

不過目前我先玩蛇魔2,雖然PSP上玩過了但畫面的感覺和搖感不一樣,玩起來還是很有趣!!目前終於衝到一直心心念念的許昌之戰改變後,獲得姜維啦(歡呼)接下來就等郭嘉加入,如此一來這三人組又要一起練等了,突然懷念了起來wwwww

是說,說到手滑,就講回來標題!

猛然發現我短短半年居然買了這麼多無雙的片子(扶額)我真的不敢小看我自己喜歡一樣物事的執念啊......

雖然有幾片我還沒有玩(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玩)但看到這麼多無雙片子擺在一起...哇喔,我的愛真是太可怕了(遮臉)

而且經大學好友提點(?)發現這些片子花費下來也頗(ry咳...只能說,我真的很有愛啊!!!真是太光榮了...(拭淚)

嗯,總而言之呢,現在就是努力破蛇魔2!在那之前原本還在很努力很辛苦的拿真三7的獎盃(還剩3座的樣子),看樣子只得先擱著了T_T

最後,稍稍離題一下!曬曬目前的桌面♥

ㄏㄐ畫的小星狐真的是可愛死我治癒死我!!!可惡!!!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姜維你何德何能可以是收妖文的男主角!!!可惡啊太過份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吃到甜頭的!!!(毆

*0625新增

結果我還是手滑買了連袂出擊2(趴地)

 配圖:抱枕、遊戲片、我的大腿(干

連袂出擊2的片頭好煩啦!!!!!給我多一點姜維的畫面啊!!我不想再看到趙雲啦!!他只要跟尚香一起出現我就會有被炸的感覺不懂嘛!!!! (誰要懂

我知道姜維和大喬從哪裡來了但我還是覺得... OP給點力啊!!給我星彩後宮不要劉禪

姜維變身有露手臂...嗚嗚,好帥喔!!!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畫質沒有很好...操作...感覺頗複雜...所以還是先放置吧(ry

再來說抱枕,友人看到這張還很訝異(?)這麼快抱枕就出來了XD雖然星彩狐狸真的很可愛但也太快...!

沒辦法啊我就是行動力高的衝動女人嘛(輾)不快點做出來對得起我和眾男妃們嘛!!!(根本只是想圖利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星彩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