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同事送的禮物,同時也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國外的禮物,一整個揪~超開心的♥♥♥♥♥

至於是求什麼的御守就...咳、不解釋,總之之後都會隨身攜帶,祈望願望能在一年內實現

然後圖還是解釋一下好了(毆)別看我最近都在噗上該該亂叫陸星,其實絕大部分還是有在愛著姜星的!看看這兩個人怎麼能如此幸福閃我的眼!(毆)

雖然這幾天除了幾天前寫了台詞衍生時有比較積極腦補姜星其餘時間都在呵呵呵...(輾

陸星目前腦補的情況是,陸尚前提的陸→星,而且我覺得陸遜黑化的潛力蠻有可能會勝過姜維的XD

說到黑化,題外一下,叉叉本的編輯之一說姜維這個孩子真的值得關愛(關愛臉)其實我覺得我寫得好像很黑但又不黑,但寫完後回頭看真心覺得...哇喔,我好像真的寫得有點黑耶,而且這種黑化法還是我過往不曾接觸過的w

好吧...最後結尾--所以說痞客的強制性廣告真的很礙眼欸!!!我才搬來這裏一年多難道又要搬家了嗎(搥胸)是蠻想搬去估狗的但分類頗麻煩orz...還得為翻牆的太太們著想...嗚嗚(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