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同標題所言,就是(ry重點這次敗的還不是宅物病物而是女人愛的鞋包,我果然長大成為真女人了媽媽!!!!(x)

總而言之,結束了一天北部訓練回到家中後,收到生平自己花錢買的第一雙鞋(靴子)和包包啦!!

先來說說包包,是被友人推的信封包(艸)開箱的時候看到盒子上寫著小紫讓我不禁哀嚎了嗚嗚嗚!!!

非常不專業&沒重點甚至重點錯誤的開箱(毆)唉唷就是可以塞得下一本妖星的包包啦!

最後還是讓我哀嚎一下:為什麼~~~~~是小紫呢~~~~~~~為什麼不給我小天藍讓我好好發病(x)雖然我真心覺得小紫比小天藍好看(輾

靴子的部分!!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有雙有根的靴子,我現在有二雙了!!!

以前我就一直很羨慕可以穿各種鞋子(尤其是靴子)的女孩子們,因為我的腳大腿又粗漂亮的鞋我幾乎都無法穿(ry

而且我莫名的對靴子(有根的)超情有獨鍾!在網路上看到這雙剩下的貨號正好是我能穿得整個就是喪心病狂地下單了(摀臉)我知道穿這樣的鞋子要搭衣服啦可是嗚喔我就不能買來當擺飾嗎滿足我的少女心!!(毆)

咳、那,這次就這樣,難得不是發無雙的網誌而是女人(?)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