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之所以如此下,源自於之前寫的這篇網誌。

不過就算沒有起源,本來就是個毫無疑問的重症病患啦!

如標題所述,亦如圖片所見,我又(ry

今天和友人終於去成了科博館的化石展!結果最後不曉得為什麼帶回了這樣的紀念品啊我不懂真得不懂(搥胸)其實在買這個「姜星」吊飾時我還看了一些神奇的東西,例如地球儀啊海盜船的模型削鉛筆機、用石頭刻成的龍形紙鎮,但都忍住沒有出手,不過最後看到這個一整個就不行了,不買真的是太對不起我和姜維了!即使它跟我今天看的展or廳一點關係也沒有!(毆)

其實我先找的姓氏是鍾,也的確先找到它,緊接著就在隔壁附近找到姜了!因為之前就有買過鍾張,這回想說買其它姓氏好了,雖然一開始在上面找到趙有一度心動了一下不過wwwwww畢竟我現在突然對姜維的愛爆衝了嘛啊哈哈哈哈(揍)

於是乎,現在這個姜星吊飾便掛在我的荷包君上嘍!

既然這篇都說到姜維了(感覺最近提到他的比例真高啊!某位寵妃果然失勢了!),就來放一下看到蜀職業DLC當天畫的塗鴉♥

那時後邊畫邊發現姜維襯衫上的口袋上面...居然有顆星星還在左胸在心尖上!

整個神激動啊!!根本姦情!!偉哉我大光榮!!我愛你!!!!(輾)

唉~最近的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姜魔頭,不科學啊!一定是因為在跟叉叉稿糾纏的關係!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