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先放上一張煞氣的姜維!是在帥什麼我不懂啦XDDDDDDDD因為太帥了所以放原圖大小!!!!!(輾)

可惡啊真的是帥慘我了!!!讓我跳吧!!!!

咳...我該慶幸姜維沒有被編進蜀戰隊裏嗎,看到那幾位戰隊裝我都快哭了尤其是看到子龍哥哥XDDDDDDD"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XDDDD看到的瞬間我真的對著電腦螢幕慘叫了一聲不~~~~~~~

唉...好幾位角色都遭到戰隊服裝毒手(X)光榮你們是沒梗了嗎嗚嗚嗚嗚這種偷懶方法也太壞心了嗚嗚嗚嗚嗚

其它下收♥

唯一女性角色也加入戰隊的是月英姊,咳...雖然有預料女性穿戰隊服會很好看會露,但我還是很壞心的在心中想還好星彩不是...所以星彩你的職業到底是什麼我不懂啊XDDDD好啦可以跟姜維湊成對什麼都可以我可以!!

星彩上次就放過了這次就PASS,其他女性角色的話...銀屏妹子的服裝很可愛!她和關興張苞都是飯店人員吧我想,這三位正常多了我都要為他們掬一把清淚嗚嗚...

總覺得要銀屏換張床墊完全不是問題XDDD

糟糕,我突然腦補了興屏兄妹在工作之餘的糟糕撲類

至於三娘,她和關索一直都是走那種路線所以(咦

再來是也沒有慘遭毒手的(?)阿平!我猜是手術房助手,年輕有為啊!!!不過想要接近星彩不是這麼容易的!!(毆)

說到毒手...徐庶wwwwwww

隱約覺得很像什麼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煩躁感...唉,所以說為什麼徐庶會是這樣啦XDDDD煩煩的!

突然想到或許是滑雪裝,職業滑雪人(什麼啦)

其實一開始我是猜說是那種街頭嘻哈藝人那類的,就是肩上會扛台音響的那種(毆

那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結論就是是在戰隊什麼啦!!!

&我要跳姜維和星彩的DLC...

不過我覺得蜀感覺比例都怪怪的,是我的錯覺嗎?之前看吳和魏都還好,還是因為是戰隊...XD"

最後也看到了晉和他的小更新!!

鍾會啊wwwww太空人!(OR潛水人?!)這下子我免跳了!這回真三7職業DLC結束,我蓋下要出姜維和星彩DLCCOS這張牌結束這回合!!!(毆)

阿昭是散漫的機長嗎wwww誰敢搭他開的飛機啦wwwwww

好啦,接下來就等官方釋出角色設定的概念了...好想腦補啊姜星!!!!!不管了,先補再說♥♥♥♥♥

最後,放上官網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