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的圖是與鷹相隨的小伯約wwwwww

如題,之前半夜在噗上該說想寫白話的欸取文,之後就出現了這篇產物→姜星即興閃甜H♥

果然如同友人所言,縱使腦內一片髒,寫出來的文字還是會自動轉換(艸)

是說這即興真的是閃甜到一個不行,就讓整罐糖醃漬下去了吧!友人還跟我說姜將軍根本感動到想哭了(毆)

想想我多久沒寫純閃甜的H!撇開妖星別冊裏隱隱帶有點糾結的閃甜,可能就要往前回溯至泉風那篇狂愛了吧...看了一下日期居然已經是快三年前的文,莫名的想感嘆一下

不過就連狂愛都有一點前言,這回姜星完全就是打定主意一開始就要往前衝XD之後帳內還要繼續衝刺!希望姜將軍可別累著星彩女皇了(毆

這篇目前還未完,不過我想我該把這篇先放下去面對叉叉稿了(扶額)不然就真的(ry

我有預感這篇能有萬字突破,我對不起子龍哥...完整的星彩CPH文我可能就要在此獻給姜星了(毆)其實我原本以為可以先突破的CP是嘉星啊!果然準正宮的威力不容小覷!!

...所以說我為什麼不去寫叉叉稿還來寫這個(搥胸),我也很想寫姜星職業的純情文啊!!!不過我想等官方確認過兩人職業再考慮要不要跳這個坑,現在想來最多坑的是姜星啊,到底發生了什麼是我不懂啊wwwwwwww

說到職業,本來想說等下裡拜蜀釋出再來發的,不過還是

星~~~彩~~~~~我的女神~~~~(姜維調)嗚喔喔受不了這樣的星彩我可以!!!!!

姜維犯規的背殺!!!!!背殺啊!!!!太可惡的犯規!!!!!!帥死我!!!!

看到星彩和姜維兩人的造型,真的是讓我腦補完一輪姜星純純的愛啊!真是...太美好了♥♥♥

好啦,就讓我們期待下周四的官網更新!蜀國最想看到的角色已經出現兩位,再來就等子龍哥哥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俟桓 的頭像
司馬俟桓

木 日 双 一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