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這篇是真三7台詞衍生的文章版XD...之前衍生的只有純對話,該說對鍾星的愛真是強大嗎,這回變成文章了w
  
  鍾會推著一車剛取得的秣草走往廄舍,想起取得過程不斷被司馬昭那些人調侃,路上又有人不斷對他指指點點、耳語著鍾家大少爺居然也會做這種事,真是天要下紅雨世界要毀滅了諸如此類……不過現在天下太平,這種事當然不會發生,所以說,果然是張家的姑娘好手段,能馴服像鍾將軍這種桀驁不馴的人。
  之前鍾會還會停下來罵個幾句,現在他充耳不聞,因為跟這些人吵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更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心力,而且……她知道了,也不會高興。
  
  哼,動不動就生氣,真不曉得那個女人為甚麼脾氣會這麼差。
  
  不知不覺間鍾會已經來到廄舍入口,一眼便見星彩正在裏頭替馬匹刷毛。他輕敲一旁木板引她注意,她回首,見著是他,遂漾起一抹笑:「士季,你來了。」
  
  鍾會將車上的秣草擱往一旁,拍淨雙手後,他略略皺起眉頭,盯看正在撫摸馬首的星彩。「我真不明白……跟動物混熟究竟有甚麼好處。」
  「話不能這樣說。」星彩朝馬兒露出一抹淺淺的笑,這樣的笑雖然不是對著自己,仍看得鍾會心悸不已。
  這時星彩突然轉身回望,讓鍾會來不及收回臉上因她的微笑而生的愛戀表情,他哼了一聲,尷尬而氣憤地扭過臉。
  
  「士季,除了鷹以外,動物們似乎比較不親近你,你是因此而感到挫折麼?」
  「哼……才沒有,是他們沒有分辨人才的能力。妳呢?看妳的樣子,頗樂在其中。」鍾會邊說,邊逗著一旁站在支架上的白鷹北斗。
  「嗯。比起照顧人,照顧動物比較輕鬆……」
  「妳、妳這是意有所指麼!?」
  看著鍾會一臉憤慨,星彩無奈地嘆了口氣,「我沒有特別指你……」
  「妳……」
  
  就在此時,外頭傳來陣陣稀疏雨聲。「啊,下雨了……」星彩剛說完,雨勢倏爾轉強,斗大的雨珠打在廄舍頂發出極為嘈雜聲響。
  星彩走到側邊朝外一看,天色昏黑,暴雨如曝,面色遂是一沉。
  「雨下得真大。」
  「嗯……」星彩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鍾會,眨了眨眼,又立刻轉開視線,垂首低聲應道。
  
  兩人一同沉默觀雨,偶有聽到身後傳來動物們低鳴暗吼的聲音,鍾會總覺得這些動物好像看穿了自己的意圖,不斷地想製造噪音破壞氣氛。
  「士季。」
  「嗯……嗯?甚麼?」
  「這場雨,短時間內是不會停了罷……」
  「看起來應該是如此。」鍾會瞅著她有些僵硬的面部表情,好像在暗示自己甚麼,心跳得更加飛快,卻故作鎮定道:「怎麼了麼?」
  「呃……沒甚麼。只是覺得……那個,還是,算了……」星彩緊張地說完這些話,轉身要往馬欄的方向走去,卻被鍾會的手臂擋了下來,順勢帶入懷裏。
  
  「士、士季……」
  「妳、妳幹麻這麼驚訝!我只不過是在滿足妳的需求!」鍾會邊說,邊將懷中的星彩摟得更緊。「雖然在這種地方做沒有什麼情調,不過……轉念來想,也不會有人過來打擾罷……」
  「士季,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
  
  「甚麼!?」鍾會鬆開臂膀,瞪大雙眼睇看面色潮紅的星彩。星彩被他這樣盯著有些不自在,悄悄避開目光道:「我只是在想,趁著這樣的機會,可以陪著你和動物們更加親近些……」
  「妳……」就在鍾會說不出話來時,後頭又傳來動物們可惡的附和聲,他氣惱地鬆開星彩,轉身站到有北斗在的角落生悶氣。
  
  想當然星彩就這樣放著他不管自顧自地照顧起其它動物,一想到她剛才說照顧動物比照顧人輕鬆這句話,鍾會嘴邊緩緩溢出冷哼。他果斷離開角落走到星彩身邊,抓起她的下頷低身就是一吻。
  星彩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驚著,手中的秣草全全落地。隨著他愈發熱烈的親吻,她終於回神過來,掙扎脫離他的嘴唇。
  
  「你……」兩人互相瞪著彼此,唇邊噙著曖昧的低喘。率先轉開視線的是鍾會,他瞪著腳邊,咕噥著:「這種時候,妳就多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啊……動物有甚麼好,他們又不像我這樣那麼喜……唔……可惡……哼……」
  
  遲遲沒有等到站在前方的她有任何反應,鍾會緩緩抬起臉,見著她整張臉染滿令人遐想的緋紅,表情困窘而赧卻。一發現鍾會正在看著自己,星彩慌忙別開臉,半晌,這才悄聲道:「好,我知道了……」
  鍾會看著這樣的她,難掩心頭那陣鼓動。他上前,將她再度緊擁入懷。
  「妳……陪我罷……」
  「……嗯。」
  
  
  
  
  
  FIN.

  ◎原台詞(鍾會-廄舍˙對下位者)
  「要我跟動物混熟就算了罷。……我可沒有感到難過喔。」
  ◎原台詞(星彩-廄舍˙對上位者)
  「照顧動物很輕鬆。由其是跟照顧人比起來……」

  沒辦法!昨天蓋完銅雀臺以後居然讓我碰到鍾星在廄舍對話時突然下起雨的畫面,根本犯規啊!!!這時間點抓得這麼巧讓我不爆動也很困難吧!!吼喔!!!爆動到可以把衍生對話生成一篇文!我我我我我對不起姜將軍和郭嘉(毆

  本來想說昨天看了友人被我強迫中獎的一篇嘉星會對嘉星貢獻一點愛,但看到那篇裏面的鍾會實在是煩躁到不行整個愛就來了!於是利用隔天早上的時間(也就是現在,NOW)寫完這篇又在亂閃的鍾星文,我美滿了!!接下來可以繼續虐鍾會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