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女皇風範的星彩wwwww以及正宮與準正宮(咦)

是說,看到下方守護的兩位,突然讓我想到n百年前,我預設要雙雙守護星彩的是趙雲和馬超呢XD果然是時光匆匆...歲月不饒人啊!孟起你就加油被異姊追殺吧(X)

咳,不過這張的重點應該是CD,之前就分別有放過入手圖了,這次只是因為不想離開電腦所以想說把最近拍的一些圖放成一篇網誌消磨時間...(太太你的叉叉稿!)

入手的這幾天都在聽角色曲,完全不意外聽最多次的就是鍾會的曲、再來是異姊XDDDD異姊真的是神曲不解釋!之後的是姜維、郭嘉,徐庶、文鴦、阿師、阿昭再後,其它的大概就是在全部一起聽的時候聽了幾次這樣!

然後我再次確認,親愛台詞應該和遊戲中是一樣無誤,不過總覺得語氣有那麼點不同、所以才會有重新錄製一說...嗎?嘛,其實也沒關係啦,開心就好了不是嗎www(荷包君哭給你看!)

看到入手的真三7CD們還是覺得噴得錢值得啊!對於喜歡人事物就算吃土也是不吝噴錢出手大方...唉,這又讓我想到鍾先生那把劍了(扶額)但真的頗期待成品!不是我在說,對於鍾會我最愛的是他的飛劍、再來是他的披風,最後他那張臉...勉強順便愛一下好了(被揍)咳、好吧,他那種機車的個性就排在飛劍後面好了...

說到鍾會,一直沒有機會放放這張,我的乾癟荷包君wwwwww旁邊放的是甜星名片♥

之前用真三的logo試貼過我的小滑鼠↓這回姜維守護的是小滑鼠XD

SO,抓到訣竅後便把鍾會剪下來貼到荷包君上!

因為很篤定我這個荷包君會用很久,所以才敢把阿會貼在這,像是我的智障型手機我就不敢貼,和子龍哥的手機套一樣都希望入手哀鳳後再來發廚...

接著,既然提到了姜維,就不得不來提一下新人...

昨天被ㄑㄑ貼的P網陸星打到啊!!天吶也太可愛!!心中那股微妙感完全一掃而空啊!!!

哀,自從對尚香逐漸心死後...對於陸尚的燃點始終不足,在這種緊要關頭(?)還讓我看到了這樣的新世界......

於是這張公仔圖就自我支援了一下(輾)姜大將軍,不是我在說,你的女神會被拐走都是因為你男人緣太好了!!!!(不

是說,總覺得我家的星彩好無奈啊wwww後面還有五代子龍哥的怨魂(x)

嘛,真心覺得圖比文還要容易推了坑,但冷靜下來以後,還是文的殺傷力比較亙古綿長.....欸,姜大將軍,我能陸星了嗎(被揍

不過陸遜要進星星後宮,應該還是要排在樂進等人後面的吧......呵呵呵(喂)

最後,翻到了前後糾纏我很久的真三命運最原始的起點...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當年跟前夫PS2一起來的是真三3的猛將傳啊!!!!!

子龍哥站著的地方印象中是擺記憶卡的?想當年PS2上還要插很多記憶卡,現在PS3都內建在裏面了呢...

說明書上就有角色介紹與關係圖!當年角色還少所以不占版面還可以拿來充頁數,現在則是角色多到一個爆炸XD

可惡啊!!好想把這片丟到PS3裏面試看看喔!!好想回顧一下!!可是我怕會有慘劇呃啊啊!所以我是該要來期待一下之後的PS4真的能玩過去所有的PS作品嗎(該該)

好啦!先告一段落,標題的愉悅就是在說鍾會唱歌的心情啦XDDD是在愉悅什麼!!真是的!!!都沒發現有人已經快要當上正宮了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