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想也沒想過居然會在一年後入手真三7設定集呢,各種意外啊!!!遙想去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真三6的設定集呢(/Д`)~゚。果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其實我本來還想說東京不會這麼早就有貨!!結果生日前一天和我弟冒著風雨殺去東京,一晃去本來想說平常擺原文書的櫃子上沒有就應該沒有,後來晃到放攻略的地方居然有啊啊啊!!!馬上就把架上兩本取下緊緊抱在懷裏>//////<

這回真三7角色高達77人,因此拆成上下兩本,不過我看這兩本厚度加起來成一本也不成問題啊.....算啦!光榮開心就好!!而且像我這種都會收得人其實也沒什麼差啦!(毆)

接著例行性放一下內頁,拍拍阿會做代表wwwwww

這次同樣每個角色都有四頁、也有收錄兩個動作呢(L)這次的排版不錯,表情圖放大不少、衣著部分描寫得更加詳盡、然後多了六面圖!!哇喔!!

看到阿會原始設定圖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阿!!那種前衛的髮型是怎麼回事啊雖然他本人就屬於前衛型的(被揍)還好最後留下原本六代的髮型,不過還是喜歡他那亂纏的髮帶啊為什麼沒有了呢T△T

好啦這回分享就這樣~網路上一定會出現更清楚的版本所以我就省下那種心力了!

再來補一下意外被偷襲到的生日禮物!!下收囉!!(●´∀`)ノ

首先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小凜的半偷襲包裹啦!!

其實我原本以為只有原聲CD啊結果我拆開來取出CD後發現居然裏面還藏著別的東西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事隔幾天講起來還是好激動喔嗚哇・゜・(PД`q。)・゜・

左上是小貼紙那類的(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使用他們><想把某些角色貼在一起嘛(*´∀`*))、右上CD上還有個小凜請學姊配的吊飾!!超美好得不是我在說!!不過我怕我粗手粗腳所以不敢隨意掛上,所以現在我將它掛七代子龍公仔的槍上(咦)

有看到嘛就在槍上XDDDD(毆

左下是感謝小信封!有點意外是這樣的紙質////鍾會的臉有小臉紅啊好可愛!!!!右下是心心念念很久的Q版桌曆><每張圖都有一些有趣小對話喔!!!!

再來就是感謝白露&琉畫的星彩!!說真的我被偷襲到了啦怎麼想都沒想到他們會畫星彩送我啊(p>□<q*))

白露畫的是四代星彩!!豪可愛啊!!!!髮飾還是綠色的蝴蝶結!!齁喔!!這樣我會捨不得將她餵給後宮眾男啊!!!!(咦)

小琉畫的是六代星彩!!!聽說本來是要畫鍾會的但我懂他的難處所以沒關係的!!!像他那種難搞的人不要理會他就對啦!!!!(被揍)

總之,感謝他們兩位畫了星彩送我>/////<超感動!

雖然我覺得我過生日一年比一年低調(有嘛)但還是很感謝記得我生日並給予我祝福的友人們喔!真的很感謝你們!愛你們(*≧∀≦*)

最後,真的沒想過考研大解放後我就這樣回鍋了無雙一直到現在,頗感動不是我在說!

這一年來也認識了不少朋友,老朋友們感情也逐漸深厚,真的很開心喔!

 

最後偷偷說一下生日願望......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把鍾先生COS出好啦!!!希望不要辜負我心中的他XDDDD

以上,生日快樂啦我自己!!(雖然已經過一天了XD)各方面要繼續加油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