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言......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通常我的糾結都是在浪費時間!!!那個想收的念頭只要一直都在就總有一天一定會讓它到家裏的!!(痛哭流涕)

沒錯,我...還是收了帝王傳啦~!!!!(該)不過真的讓我動念下手其實是因為鍾會的七代造型(艸)看到他的新造型以後就莫名的想看到他跟星彩站在一起的畫面!!異常的想看啊!!!

所以...就演變成這樣了(毆)

不過就我的經驗,以前PS2還在的時候好像有買過四代還三代的帝王傳,但因為是日文看不懂整個就是玩不起來,這次收帝王傳的考量也有把是不是中文版這件事考慮進去,嗯一開始糾結的時候就知道他有出中文版這件事了所以wwwww

玩了以後再看各個角色說話就覺得好有趣XDDD鍾會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的煩啊

剛開始玩爭霸模式說真的對我這種玩無雙不用大腦的人有點不太熟悉(嚴格講起來帝王傳也不用需要很多腦力...大概?),但玩幾回下來大概懂一點了,不過現在還是在摸就是了wwwwww

一開始幾乎就是下意識選鍾會來玩啊!!!結果弄到(?)現在在鍾會底下做事的只有一個異姊其它都是男~~~~人!!!想到這個就有點想打自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星彩來玩就可以實現我的大星皇朝理想了XDDDDD

咳、然後...重點是!!!!重點是!!!!!!!!!!!我的鍾會居然跟自己跑來投誠的徐庶發生關.....咳咳,發生好感劇情啊XDDDDD其實一開始我招到的是郭嘉,緊接著徐庶就自己跑來投奔了,我還以為會跟郭嘉發生好感劇情的XDD徐哥哥真是////

不過玩到現在我也只玩出三個劇情,那個回城的劇情就足夠我滿足星彩後宮的腦補成真畫面啦>/////<不過大家的笑聲都有點怪...聽到現在覺得徐哥哥的比較正常一點WW

說到徐哥哥,其實我有另外再存個他的記錄,為的是要玩他的擊劍wwwwwww說好用嘛還好,不過想要拿來打看看暴風(七代猛將傳又要敗下來了w),放無雙超帥的>///////<雖然範圍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廣泛?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兵沒有那麼多?

講到這裏...哀,看樣子1月玩猛將傳、2月玩帝王傳,3月玩真三7......我還要不要寫稿啊(輾)

不過我真的有點想要延啊......就算ws出不出來也沒什麼差別吧哀......

這次就先這樣啦~徐哥哥真的好帥氣!!!而且還莫名的腦補了庶星親密是怎麼回事///////大星皇朝又要增加新的男妃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