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廚的標題啊XDDDDDDD打完都想吐槽自己了(毆

咳咳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從知道要出真三7後幾乎每周都在關注角色更新啊!終於、終終於於!!!!在年前更新到阿會啦!!!!!(激動)

星期三就在河道上先看到雜誌上的造型了,星期四便在河馬偷偷上官網看清晰版,嗚嗚嗚果然沒什麼變化但還是覺得--嗚喔好帥喔喔喔喔阿會你好帥!!!!!!(鍾會廚的標準反應

看到後一整個激動到還發簡訊跟好碰由發廚!!!!!個人是覺得他的臉好像(?)有變成熟一點,有比較沒那麼幼齒講話倒是沒什麼變一樣欠扁

感覺這次大家都穿很多,鍾會也不意外,不過感覺六代真的是穿得有點少啊那個有點那個的鎧甲(鍾:怎樣你有什麼意見##

披風讓我有點小失望(比較喜歡六代那件)不過這次多了長靴和白手套一整個就是ㄏㄏㄏㄏㄏㄏ

根本跟某個女孩子穿情侶裝嘛吼喔討厭啦真是的!!!!!!!!!!!!!!!(毆)

現在再多看幾眼猛然有種騎士的感覺啊雖然會是個很機車的騎士!!!!(被揍)

咳咳、我又想到公主騎士梗了(捧頰)

 

晉的宣傳影片蠻快就出來了www看到阿會撥頭髮一整個更令人煩躁啦!!!!!!!!那跟手指是怎樣啦煩死了XDDDD

不過...講真的,文鴦還真帥啊/////阿會一定是發現我快變心了所以才趕快出來拋頭露面WWWWWW(不要妄想)

其實光是和趙雲齊名這點就大大加了好多分啊!!!他大概是最快被我納入星彩後宮的角色吧!!淺力無窮啊!!!(毆

好帥啊~~想看他把頭盔拿下來是什麼模樣////

唉,看看,為了鍾會,這篇居然是我二月份第一篇網誌啊!!!真的是病到沒要醫了(///艸///)

現在就等星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鍾會 文鴦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