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當初下訂、到得到消息能到見素接他回家、以及那段時間,疼愛他的日子

雖然外拍的次數區指可數,但還是有滿滿的回憶在的

真的很感謝小炸毛陪伴了我這段曾經瘋狂霹靂的日子

當那樣的愛逐漸隨著時間消退以後,真的很少在去看看擺在櫃子裏的他

記得過去的日子裏,走經他的櫃子前還會對著他笑,如今有了這樣的轉便難免也會有所歉疚

雖然知道這樣的自己如此涼薄,也責怪過自己的愛如此膚淺

但我不會後悔,後悔讓他到新的一個家

我知道就這樣將小炸毛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與其讓他待在我這裏,不如讓他到會真心疼愛他的人身邊,讓他繼續獲得滿滿的愛

如此,相信他也會感到開心的吧

雖然分開的前一晚拍照時一度有種想哭的衝動,終究還是忍了下來

想起了那些日子的愛,想起了那些與他相處過的日子

我想,我要抱著感激的心情、笑著送他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