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整整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來了哇喔喔喔!!!

說到將寶箱帶回家還真的頗為曲折,本來還一度擔心發售當日拿不到...真的是,感謝物流!!!(痛哭)

原本是我要親自去迎接的,不過因為遇到一些狀況所以到最後是請我爸媽幫忙拿(超任性的女兒有沒有!!),結果剛好遇到下大雨所以讓我能請補休衝回來迎接它><

更重要的是...我特典手機袋拿到的是趙雲啊!!!!!!!!!!!!!!!!!!!!!!!!!!!!!!!!!!!!!!!!!!!!!!(激動)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嘛哇喔!!!超開心的!!!!!!!!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期待太久了所以真玩起來反倒沒有很激動(?)而且還意外早早就睡了...想當然我會先玩晉傳(我弟太不懂我對鍾會的愛了!!還猜我會先玩魏!!!!XD),司馬家不曉得在歡樂什麼XDDDDD陣地裏小兵的對話也好有趣!!!能玩到中文版真的是太幸福了(愛心)

是說,直到玩到鍾會才有真正上手的感覺//////他的空中無雙新招真的//////受不了啦!!是在帥什麼!!!犯規!!!!!!

咳...繼續玩我的無雙去(L)

補一下特典LED!!

雖然之前看到真三7官網釋出這個LED特典時覺得很微妙wwww不過擺起來(拍起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有點意外它的大小XD(以為會很大一片),站在上面的是六代子龍哥wwwww

寶箱內還有含畫冊和CD我想網路上應該也都有大家都一樣也就不再特別拍了XDDDDDD

在這邊說一下w我想交換服裝下載序號&紀念幣!我的是中文版喔~我手上有「曹操」服裝下載序號、想交換「陸遜」或「周瑜」; 還有「甘寧」特殊鍍鉻紀念幣紙鎮、想交換「趙雲」款,意者請留連或私訊連絡,感謝><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底SAMPLE/(設計◎冬實)

宣傳圖/非封面(繪者◎木不杯)

宣傳圖/(設計◎冬實)

大家好我是阿桓!
幾經考量決定先出65星本,也就是第二本all星彩本,不過和點星本有些許差異,多了不公開的65則與星彩相關的65微小說、以及說是all星短篇但其實也沒有all的像點星如此徹底(?)還有就是...範圍應該算是真三6-7代
這次和點星一樣採素材封面,首刷隨書附明信片*3

【完售。】

詳細書訊下收↓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印量少所以不說開箱說開盒嗚嗚嗚(輾)

咳、好啦!經歷多重苦難,終於收到六十五星實體書啦嗚喔喔喔!!!!(搥胸)這次真得是堪稱我製本史上所遭遇過最曲折的一本吧(つД`)~゚

封面好像看不太出來星空顏色的層次感,不過星星的數量看起來不會像電腦上多到嚇人(咦)
明信片的部分,最喜歡嘉星那張星幻紙印起來果然更煩了!!!(咦)

這次有用描圖紙當...呃、那叫什麼,蝴蝶頁嗎(輾)

內頁65微小說部分\(*´3`*)/

這本終於順利結束啦!!通販今天包包明天去拿真7時順道一起寄~然後我就可以心無旁騖地玩無雙啦ヽ(゚∀゚ )ノ(你的稿子呢!)

咳...好啦,總而言之,目前65星有1~2本存貨,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洽詢,感謝您♥♥♥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這張還沒在網誌放過?繪者依舊是ㄏㄐ親親杯!!(?)這圖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很有梗啊XDDDD對不起了艾叔XDDDDD(輾

好啦!等待真三7的日子最適合填問卷了wwww心血來潮晃晃發現這張冷西皮問卷,嘖嘖不填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於是就動手填填啦!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寫完了額雙人問卷wwwww搭檔是阿玄子是說檔案轉轉存存字就有點模糊,哀,這就是爆字數的悲哀 

空卷在這裏唷☜(゚∀゚(゚∀゚☜

是說,真的如阿玄子預告般滿滿都是鍾星啊XDDD是在可愛什麼!!受不了!!!!隔壁的郭嘉都要哭了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贈>冽玄
  
  清晨,濛雨紛紛。
  
  正在打盹的守帳士兵忽爾打了個機靈,抬眼便見一名少女佇立在帳前,表情似有猶疑。
  知道她是軍師的貴客,正要開口,少女卻抬手制止,搖了搖頭,將沉默的目光再度轉回眼前垂掩的深藍帳簾。
  
  最後,她垂下眼簾,悄然喟嘆,含糊說了一句保重便要離開,卻在轉身時,從帳內探出一雙手,輕柔摟住她的纖腰。
  「唔……!?」
  星彩欲借力使力掙脫這雙纖瘦卻有力的雙手,對方卻技高一籌,不過頃瞬,人已被他摟著入帳。
  
  「這樣猶豫不決,易使自己深陷危難之中哦。」
  「危難。」星彩嘀咕,瞟看轉身走回榻上坐定的青年軍師。軍師瞇眼輕笑一聲,「早安,星彩。這麼早就來見我?若昨晚妳肯答應留宿,就不會讓妳如此思念著我了。」
  
  難得星彩沒有出聲反駁,只是靜靜地凝視著他。與她對望的郭嘉像是從那樣的眼神之中看出甚麼而逐漸斂去笑意,最後,他忽爾哂了一聲:「妳的視線如此熱情,想想我還不曾擁有過呢,怎麼了麼?是想將我的面容好好記在心頭上?」說著,他順了順睡醒後還未曾仔細整理過的金髮,又看了看自己身上一身素衣,對她親暱地眨眨眼道:「需不需要我換套衣裳,再讓妳好好看我?」
  
  「不必了。」她輕聲打斷他,收開了目光,垂下眼簾道:「而且,我記的並非你的面容,而是……你的人。」
  她沒有看到郭嘉聽到這話時瞬間怔忡的臉,僅聽到之後他開懷地大笑聲。
  
  「留宿曹營的時間已到,我該離開了。」
  「哈哈……的確,星彩妳是該離開了,擔心妳的人遞來軍中的書信我收到都沒地方擺了。」郭嘉斜倚長榻,望看與自己始終保持著距離的星彩。「所以,妳剛才打算要不告而別嘍?」
  
  星彩不答,算是默認。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時方過,陽光正烈,趙雲立身將臺,將臺前方排站一列列騎兵。隨他手勢與口令揮舞手中兵器,橫、勾、挑、刺、撞、掃……有些坐騎因其動作而躁動,騎兵另須撥點心力拉緊韁繩控制馬匹,教場沙塵飛揚,除有騎兵的吶喊,還有馬鳴與踏蹄聲喧囂不斷。
  
  趙雲凝視眼下這支人數不多的騎兵隊整齊劃一的動作,感到萬般欣慰。雖然大多數的騎兵都是公孫瓚為助他互送劉備而撥給自己士卒,不過這些人多半是新兵,姑且不論武藝與實戰經驗,甚至有些人騎技不甚純熟,連平日演練時都有可能從馬背上摔下。趙雲甫剛接到這樣一支各方面都十分生澀的騎兵隊,感到有些困擾,然而他未多做思考,一心想著要盡快讓這支騎兵隊能在戰場上發揮實力以守護劉備等人,便著手開始訓練這支騎兵隊。他不辭辛勞地領兵操演,為其擬訂許多訓練流程與方式,無論是單騎技或團隊的攻守陣型,騎兵們也感受到他堅持與熱情,在他的指導下進步飛快,在往青州的途中遭遇袁軍襲擊,該騎兵隊很快就發揮其優秀的戰力。
  
  思及那一戰,趙雲便將目光自騎兵隊轉往將臺一隅,那裏佇立著一名青袍少女。
  
  星彩剛收完一招,站挺身子,持劍的手朝右方側開。她輕拭額間細汗,調勻氣息後朝前踏出一步,再度揮劍演練起同套劍式。
  
  記得第一次正式以師徒的名義進行演練,趙雲要求星彩先將目前所學的劍式全數演練一回,讓他能夠更加瞭解她的劍技風格與造詣,好安排往後教授的方式。之前在戰場上便看過星彩出招,她的劍式並不繁複,相當乾淨,然而看似簡單的招式、卻總會摻雜令人出奇不意的一擊,讓他很訝異她劍藝竟可純熟至此。
  
  星彩看出趙雲的驚訝,收勢後有些靦腆地告訴他,這些劍式她只有平時練習才勉強使得出來,真正上戰場的時候她尚不能運用自如。
  趙雲回道,畢竟她年紀還輕,相關經驗並不多,相信以後在他身邊會有更多磨練的機會。然而,當他意識到這句話的意思時頓感困窘,星彩聽到這話的反應卻顯得相當高興。看著她那張朝著自己微微笑著的小臉,使得趙雲的心跳得更加飛快外,亦湧現更多糾雜的情緒。
  
  趙雲思緒轉回現狀時,星彩再度演練完一輪,正直挺著身子,仰臉朝自己所在的方向望來,眼神似在期待著甚麼。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為何迎接3月起來特別興奮><大概是因為.......沒錯!就是真三7!!但悲傷的是預購中文版的我還要再等上一個月嗚嗚嗚嗚......

雖然我是不會介意被捏,畢竟看文字敘述和自己親身去玩差別還蠻大的,而看影片實況更不是我的style,所以說上來別人可以先玩到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哀嚎的是自己玩不到啊啊可惡~~~

友人說,啊你就買日文版就好了嘛~我是覺得既然要玩有中文版看得懂為何不哀上一個月再來玩呢!!

友人這時又說,學日文不就好了嘛~嚶嚶嚶可惡啊!!!!

好吧在看到噗上有人放了原畫集的轉圖還是迫不及待去被捏了~~

想說百度有人在寫原畫感想?那我也在自己的網誌寫一下發廚的感想好了(毆)但我只會寫特別有愛or有感覺的的武將www

寫前先註明一下:

以下貼圖均轉自百度真三國無雙貼吧,之後自己有原畫集後應該會改放自己拍的圖www

玩家分享的其它武將原畫圖在這裏→ 還有各代的原畫喔wwww

那就開始吧wwww我是按心情和方便(?)來寫!有cp論慎!那麼下收囉!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贈>冽玄
  
  「士季,你……喜歡花嗎?」
  
  正在校對翻譯稿件的鍾會自筆電螢幕後探出頭,看向坐在小桌對面的星彩,她桌前擺放的書冊與文具已收疊整齊。
  「嗯?普通。」他挑了挑眉。「怎麼?」
  星彩對上他的目光,他看不懂她這種眼神是什麼意思,正想發問,她卻搖頭輕輕說了「沒甚麼」。
  「甚麼沒甚麼?會突然講這種話肯定有甚麼罷?」鍾會急急而問,星彩見他的面色與口吻,有些不自然地挪開目光。
  「這種事……別問清楚……比較好……我、我是這樣覺得。」
  
  「妳……」見到星彩既為難又有些羞赧的模樣,鍾會的情緒頓時放軟不少。「哼。不想說就算了,我也沒興趣知道。」話這樣說,但他的表情就是一副很想知道的模樣。星彩看他這種表裏不一的焦躁模樣,輕輕笑了幾聲。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到啦!!轉眼間今年就已經過了1/6豪可怕!!!!不過轉念又想...還有5/6可以虛度(輾)

咳咳...今天三月的第一天,犧牲回去補眠的時間等待郵差,在中午前收到之前訂的飾品啦////

糾結了一陣子的鑰匙星星項鍊//////果然我就是糾結無用啊!一有閒錢就馬上拿出去揮霍了(輾)

其實收到的時候有點意外它的大小~看星彩有多小就知道它有多小w(誰叫你當初自己沒看好尺寸!)不過這樣也好啦~小小的很可愛也很低調www

這家有送刻字,所以就義不容辭刻了「星彩」,本來是想刻星彩的英文啦不過太長只好作罷QQ

今天開始上班都要戴著它w提醒自己要cos鍾先生&飲料只能喝無糖綠(咦

同場加映(?)藍星星手錶~!

我真的需要戴著東西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減重啊嗚嗚嗚嗚...!

是說這家拍賣的東西質感還不錯,耐久度~等我使用過就知道了XD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